跳转到正文内容

演员曾曾与莫少聪“再续前缘”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3日15:13  新浪娱乐微博
演员曾曾 演员曾曾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编剧胭脂撰写的虐恋暖心奇爱大戏《恋了爱了》日前正在紧张拍摄中,该剧由台湾导演何丽萍执导,严宽(微博)、杜若溪(微博)、莫少聪(微博)、俞小凡(微博)、曾曾等众多偶像与实力明星共同演绎。

  《恋了爱了》融入多重家族矛盾,爱情中夹杂着复杂的商业利益与个人恩怨,剧情复杂,人物关系微妙,台词犀利。在拍摄过程中,几乎每位演员都跟主人公一样遭遇了虐心之恋。

  最有意思的是,剧组里有很多演员成双成对。严宽和杜若溪是众所周知的一对情侣,而青年演员曾曾,与香港著名演员莫少聪则是一对屏幕情侣。

  青年演员曾曾与莫少聪首次结缘在神话大剧《仙女湖之墨仙》之中。当时,莫少聪饰演的男子,暗恋曾曾饰演的女人,这俩人携手上演了一段虐心之恋。担当过《铁梨花》、《小姨多鹤》等热播剧的制片人黄诚坚(微博)也是《仙女湖之墨仙》的制片人。黄诚坚认为莫少聪和曾曾饰演的一对男女,最能引起观众的共鸣,黄诚坚认为,如果有机会的话,一定会再安排曾曾与莫少聪出演对手戏。曾曾也表示,她跟聪哥学到了很多东西。两个人也开心地相约再拍下一部作品。没想到相隔不到一年时间,他们两个在《恋了爱了》剧组再次相遇。

  不过这次在《恋了爱了》剧组中,他们没有缘分再饰演一对情侣,为此,曾曾和莫少聪都感到非常遗憾。


(责编: 黄小宛)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