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海润出品《下辈子还嫁给你》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5日15:15  新浪娱乐微博
《下辈子还嫁给你》海报 《下辈子还嫁给你》海报

  主创阵容

  出品人:刘燕铭

  制片人:蒋译霆

  导演:罗灿然(微博)(中国台湾)

  编剧:陆玉清

  发行人:常君爱

  发行单位:海润影视(微博)制作有限公司

  出品单位: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

  领衔主演:陈德容(微博) 张若昀(微博)  陈昭荣(微博) 斓曦 李雨泽 陈莎莉 田丽(微博)

  主    演:  董可飞  郭军  午马(微博)  俞小凡(微博)  姜帆  吴雨桐

  故事大纲

  民初,元宵节。沈云娘邂逅男子傅文旭,云娘对男子那温文儒雅与才华纵横的气质,留下深刻印象,而男子也对云娘的聪慧灵巧,产生好感,冥冥之中,两人仿佛被缘分牵到一起,后来的日子两个人坠入爱河,然而命途多舛,两人的爱情历经坎坷,云娘面对种种艰难,却始终乐观坚强,对爱情和家庭也是始终一心一意。

  沈云娘本是苦命孩子,她母亲早逝,她继承了母亲对茶的悟性,嗅觉异常灵敏,从小,同母异父的哥哥对他诸多挑剔,还常常拳脚相加,至于挨饿做粗重活,更是家常便饭,而父亲虽然爱护云娘,可是性格懦弱,在云娘哥哥沈万生的淫威下并不敢出声,而云娘生在这样的环境下,却是出奇一般的聪明伶俐,而且坚强乐观。她是一个具有中国传统美德的女孩,同时还有自己的思想和坚持。可以说,是世间难寻的女子。

  男子正是傅家独子,傅家世代产茶,而文旭从小被母亲送去国外留学,是个知书达礼、温文儒雅的书生,对年轻守寡的母亲非常孝顺,但却不会惟命是从,因为他多年远离家乡孤身一人国外求学的经历,文旭成熟稳重,而且很有自己的思想,初见云娘,便被她的清纯聪慧而打动,云娘在这个海外归来的游子心里,就像一朵美丽的白水莲。

  因为云娘,文旭开始反抗母亲对他的婚姻安排,执意要迎娶云娘,傅母恼羞成怒认为云娘是灾星,处处为难云娘,而云娘为了赢得傅母的认同,尽心尽力,还利用自己对茶的特殊天赋,为傅家赢回了茶王旗,然而傅母却始终无法接受云娘,处处挑剔,文旭心疼云娘,而云娘却对傅母的刁难大而化之,反而是处处为傅母为文旭打算。

  终于,上天见怜,云娘喜有身孕,文旭内心狂喜,而傅母也渐渐开始接受云娘,云娘的命运似乎就要苦尽甘来了,然而天有不测风云,云娘的哥哥万生因为贪图傅家财产,与傅家管家老顾密谋,设计谋取傅家财产还败坏了傅家的名声,而这一切计谋中,云娘都被哥哥当成了棋子,一开始云娘还以为哥哥已经浪子回头,肯好好做事重新振作沈家产业,岂料这一切都是骗局,发现的云娘想要阻拦却已经来不及,云娘又气又急又伤心,竟不小心流产了!傅母责怪云娘,而文旭也误会了她。云娘打定主意要重新证明自己赢回傅母和文旭的心。

  可是此时的沈家也不太平,沈父意外身亡,失去肚里的骨肉,又失去文旭的信任,最后还失去最亲爱的父亲,接二连三的打击,一向坚强的云娘,终于扛不住濒临崩溃。

  云娘无人理解,伤心欲绝,举止有些异常,沈母下令将云娘关进柴房,文旭念在旧情时常探望,傅母下令制止。云娘整日呆在暗无天日的柴房,却依然没有放弃对生活的期望,日复一日,无人照料的云娘肚子居然一天天大了起来,原来她又怀孕了!可是傅家上下居然无人发现,在一个暴风雨的无人夜里,云娘临盆了,生了个儿子,取名叫做念文。

  傅母将孩子从云娘身边夺走,可是离开母亲的念文居然开始生病,且终于停止了呼吸,傅母将念文抛弃至后山,却被云娘所救,母子连心,云娘奇迹般的将其治好。从此母子两人在后山相依为命。

  而云娘则带着念文在山上过着闲云野鹤般的生活,念文更是和一个女孩儿杏儿交上了朋友,而云娘也结识了杏儿的养父老袁,老袁被云娘的善良坚强和美丽乐观所打动,从此,老袁一直照顾着云娘和念文,而云娘却始终情牵文旭。

  念文渐渐长大,因为一次意外得知了自己的身世,念文发誓要为母亲报仇,为她讨回公道,为此念文进入沈家,他展开一连串的计谋,终于一步步的向自己的计划迈进,而此时云娘却不断的规劝念文放弃复仇,终于,念文在即将报仇的刹那幡然醒悟,原来自己想要手刃的敌人是自己不可替代的血缘至亲,关键时刻他终于知道了报仇从一开始就不是明智之举,只有如云娘说的放下仇恨,好好的积极的生活,才是自己该做的。在大时代的号召下,他毅然决定放下仇恨,投身火热的革命行列,为民族的未来添砖加瓦。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