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第15届白玉兰奖《潜伏》成最大赢家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5日16:57  新浪娱乐微博
孙红雷荣获最佳男演员奖 孙红雷荣获最佳男演员奖
姜伟获最佳编剧奖 姜伟获最佳编剧奖
青雨影视凭借《潜伏》获第15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电视剧荣誉 青雨影视凭借《潜伏》获第15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电视剧荣誉
孙红雷领奖 孙红雷领奖

  第15届上海国际电视节大热的谍战剧《潜伏》连获三项大奖成为最大赢家。其编剧姜伟获最佳编剧奖,孙红雷(微博)凭《潜伏》荣获最佳男演员奖,最具分量的电视连续剧金奖也被《潜伏》获得。

  之前大热的中国内地电视剧《潜伏》凭借超高的人气打动了观众和评委,摘夺本届电视剧最佳金奖,中国内地著名演员孙红雷获得最佳男主角奖,这是他继二00七年凭借《半路夫妻》“封帝”后第二次获得该奖项。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