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2012秋推会-大陆桥《厨王争霸》

2012年07月27日18:01  新浪娱乐 微博
《厨王争霸》 《厨王争霸》

  北京大陆桥文化传媒与国际顶尖美食节目制作团队FranceChef联合打造的美食真人秀栏目《厨王争霸》第一季, 已于2012年6月22日至26日每晚黄金时段在CCTV2 财经频道沸腾上演。舌尖上的智谋比拼,掀起6月饕餮收视狂澜。

  乘良好开局的东风之势,《厨王争霸》第二季和第三季的拍摄扬帆竞发。7月份,第二季5场厨艺较量依旧选择皇城脚下中法同台竞技;而第三季则要远赴法国勃艮第进行另外5场比赛,比赛规则产生变化,那就是中法大厨面临的食材全部转为法国本土食材,而烹饪方式也相应地变为西式烹饪。以此,中国师傅客场挑战法国大厨,当东方遭遇西方,到底谁能捍卫美食大国的荣耀?我们拭目以待。

  在纪录片领域,大陆桥今年另一力作便是为中国共产党十八大召开的献礼——60集大型电视纪录片《丰碑-红色传奇》。该片以党的历次代表大会为主线,真实、有力地记录中国共产党在各个时期的历史脚步。重温党所走过的历程,回顾党所取得的成就,学习党在艰难曲折中所积累的经验。整个纪录片正在紧张制作中,敬请期待。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