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2012秋推会-韶华映像《而立之年》

2012年07月28日10:35  新浪娱乐 微博
韶华映像《而立之年》 韶华映像《而立之年》

  2012年,北京韶华映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继《火流星》之后,再次斥巨资独家打造了一部现实题材的都市情感励志大剧《而立之年》,该剧由国内著名导演罗长安(代表作:《养父》)亲自执导,及夏雨(微博)、梅婷(微博)、王策(微博)、张萌(微博)、范明、丁嘉丽等一批实力派演员一起联袂出演。

  该剧是一部以现实主义为题材的剧本,描写的是当下80后们的现实生活,从爱情、亲情、友情、家庭、职场等多个角度对他们的生活进行刻画,透过该剧,你将会看到我们身边的你我他,正在剧中精彩的上演。

  该剧讲述了从农村考到上海的曹百万(夏雨)和知识分子单亲家庭的丛小明(梅婷)结婚了。但是城乡结合的婚姻使得婚后矛盾重重,丛小明母亲(丁嘉丽)因不满女婿的家庭出身及亲家的忽悠,从而滋生了更多的家庭矛盾。而在事业中他们各自又遭遇着职场中的风风雨雨。仇健(王策)来自上海一个普通家庭,在母亲的安排下与Jessica(张萌)相亲,几经周折,两人开始谈婚论嫁,但因Jessica(张萌)过往不明朗的感情经历使得二人的婚姻一再地亮起红灯……

  该剧已完成后期制作,将于今年8月起陆续登陆各大电视媒体与广大观众见面。相信该剧一定会是2012年最热播的又一部现实题材巨作。正如人生的成熟季节即将到来,你准备好了吗?请和我们一起走进《而立之年》吧。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