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秋推会特刊征集资料的通知

2012年07月29日16:10  新浪娱乐 微博

  关于“2012.9秋推会特刊”

  征集资料的通知

  各位会员大家好!现在面向广大会员征集2012.9第13期秋推会特刊《会刊》稿件。

  《会刊》将在推介会现场,作为会议材料,发至来参会的所有全国主流电视台(频道)节目部负责人、网络买家、海外买家、媒体记者手中。

  欢迎大家踊跃来稿。谢谢合作!

  一、会刊广告:

  价格待定。

  内页广告将加印12P彩页,供会员宣传重点节目选用。

  望广大会员积极认购。

  二、《制作动态》稿件:

  该栏目征集各会员近期的创作、生产、新剧进度动态新闻消息。2012年8月10日星期五前提交协会秘书处。

  邮箱:cbbpa@vip.sina.com

  每个会员只有500字的篇幅,500字内提到多少个剧,可随意。

  配图一张(剧目海报或者剧照,jpg格式,300像素以上,横/竖版均可)

  三、《CEO访谈》稿件:

  该栏目征集各会员公司负责人针对某一行业话题、行业热点问题,提出的观点、看法、解决方案等等。

  2012年8月6日星期一提交访谈主题,8月10日星期五前提交内容协会秘书处。

  邮箱:cbbpa@vip.sina.com

  负责人简介(150字左右):

  房迎:上海剧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EMBA、高级编辑、资深影视人。善于整合资源,创新管理;带领剧酷团队成功运作了《娘家的故事》系列、《爱的交响乐》《王的女人》《带弹孔的勋章》《追追追》等多个影视项目;市场眼光敏锐,领导风格大气,深受业界认可。

  配负责人艺术生活照一张(jpg格式,300dpi以上,横/竖版均可)

  四、《电视台视角》稿件:

  该栏目流程是可由各会员公司告知协会本公司某剧在某台播出效果好,并可推荐台里节目部工作人员,就该剧播出情况,接受协会采访。协会还会就该台购片及编播计划进行采访。

  2012年8月17星期五前提交协会秘书处。

  邮箱:cbbpa@vip.sina.com

  配图一张(剧目海报或者剧照,jpg格式,300dpi以上,横/竖版均可)

  五、《行业研究》稿件:

  本栏目主要刊登各会员公司优秀剧目创作心得、研讨成果以及对当前行业热议话题的观点、看法等等。

  2012年8月6日星期一提交研究主题,10日星期五前提交协会秘书处。

  邮箱:cbbpa@vip.sina.com

  配图一张(剧目海报或者剧照,jpg格式,300dpi以上,横/竖版均可)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