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2012秋推会-国龙联盟《母亲母亲》

2012年07月29日16:57  新浪娱乐 微博
国龙联盟《母亲母亲》 国龙联盟《母亲母亲》

  由安徽广播电视台华星传媒投资有限公司、国龙联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广播电视总台、重庆笛女阿瑞斯影视公司联合出品的年代史诗巨作《母亲,母亲!》即将登陆安徽卫视(微博)和东方卫视(微博)首轮播出。该剧汇聚了袁莉(微博)、斯琴高娃、胡亚捷(微博)、申军谊、黄曼(微博)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倾力加盟,讲述了家国命运下一位坚强母亲的成长与蜕变,该剧一展历史沧桑画卷,泣国人命运之歌,堪称史诗品格。

  该剧以抗日战争和国共合作为历史背景,讲述了金国秀以坚毅好强的个性支撑她挑起家族生活和生意的大梁﹐并支持丈夫儿女上战场﹐亲生儿女先后牺牲,她却卖掉家产创办慈善机构,收养孤儿,最后加入中国共产党这样曲折动荡的一生。该剧以恢弘大气的笔法从一位普通母亲身上着眼,刻画了中华儿女和历史共产党人的艰苦奋斗和流血牺牲。

  沧海横流中的家国命运变迁、中国人民爱国抗日的决心和视死如归的勇气以及一个女人从顾小家到爱大国的奋斗蜕变历程,该剧既是历史共产党人的荣兴画卷,又是一个女人的励志传奇。运用家族叙事和亲情叙事的方式来描绘国共两党在几十年中的合作和较量,把誓死卫国的大爱精神和普通母亲的家庭私爱结合的淋漓尽致,并形象介绍了新中国的诞生是历史的必然,赋予历史风云回望特有的文化反思意味。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