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2012秋推会-南方领航《出关》

2012年07月29日16:58  新浪娱乐 微博
南方领航《出关》 南方领航《出关》

  由广东南方领航影视传播有限公司、北京领航星际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和北京华盛金榜国际传媒有限公司拍摄的大型抗日传奇电视连续剧《出关》已于7月开机。

  这部抗战大剧揭秘了一个特殊的“集中营”:一队被俘红军通过串联、暴动、锄奸、策反等试图越狱;而看守的地方军阀却通过卧底、收买、离间、暗杀等严酷看押;情节出人意料、惊心动魄。红军战俘在一个长期被误解为内奸的神秘人物操控下,多次转危为安,避免无谓牺牲。此后,抗战爆发,看守和战俘被改编为混成旅,东出潼关抗日。在出关过程中,红军战俘凭借智慧和延安取得了联系,党中央为战俘们赢得了自由。但是,国难当头,曾经的敌手一笑泯恩仇,携手共赴国难。

  《出关》被业界认为是难得一见的战争好剧,对战争剧的思想内涵来了一次大突破,不只弘扬了中国军人不畏强敌、誓死抗争的勇气和魄力,更展露出中华民族高屋建瓴的大局意识和冷静理性的斗争智慧。

  剧中,“性格派影帝”姜武(微博)出演那个神秘而无所不能但看上去玩世不恭的红军高手,“铁血硬汉”丁海峰(微博)出演一个严峻冷酷、心高气傲的国军高手;而除了两位“英雄”高手的豪情对阵,王学圻、殷桃、肖雄等著名演员亦倾情加盟,让剧目精彩纷呈。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