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2012秋推会-永乐影视《利箭行动》

2012年07月29日17:02  新浪娱乐 微博
永乐影视《利箭行动》 永乐影视《利箭行动》

  由浙江永乐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拍摄的抗战动作传奇巨制《利箭行动》目前在沈阳正式开拍,进入紧张的拍摄阶段。该剧由金牌编剧姚东氚执笔,著名导演国建勇(微博)执导,汇聚了于震(微博)、杨烁(微博)、刘萌萌、刘流、陈昊、王小利(微博)、吴晓敏(微博)、杜奕衡等众多青年实力派明星。

  该剧讲述了1941年的夏天,一座中国小城中发生的故事。此时中国军民抗击日寇已到了相持阶段,日军松井旅团长调集优势兵力向“中条山”抗日根据地,展开疯狂的扫荡。八路军侦察连长李剑假扮南京汪伪政府的密使章云飞,潜入伪45旅部,斡旋在日军、伪旅部、军统特务之中。他领导利箭特工队,联合伪45旅部旅长左光宗的干女儿林筱雨,在与日军的斗争中赢来了伟大的胜利,也收获了不朽的爱情。

  《利箭行动》以抗日题材为主题,融入了谍战、传奇等诸多影视剧经典元素,使整个故事跌宕起伏,情节紧张刺激,看点多多。在抗日战争的大背景下,上演炽热火爆的尖峰对决,恩怨不清的似敌似友,令人唏嘘的兄弟情义,还有感人肺腑的烽火爱情等精彩剧情,不仅令人目不暇接,更将是来年荧幕上最别样的抗战传奇巨制。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