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2012秋推会-沈阳中北《料理情人梦》

2012年08月08日17:17  新浪娱乐 微博
沈阳中北广电《料理情人梦》 沈阳中北广电《料理情人梦》

  《料理情人梦》是台湾一部双生双旦的青春励志偶像剧,剧中男女主角分别由台湾偶像天王吴克群(微博)、人气女星李佳颖、人气可爱女星鬼鬼(吴映洁(微博))、新生代演员凤小岳出演。

  在喧闹的街市中有一家百年老店【金鸡母】,此店有一道绝顶美味“金鸡母”,此烹调秘方传女不传男。几十年来,这家店一直在这条老街上兴旺经营。但时过境迁,现在的【金鸡母】已经没了当年的风光,店面老派,竞争店家林立,加上口味失传,总之,店里开始客人稀少。生意惨淡。

  原本就无心经营老店的年轻继承人黎安安,一心想嫁入豪门,甚至有把这间店顶让的打算。但人算不如天算,饱受爱情折磨的安安不但不能顶卖,甚至被迫死守这家店,还得将之发扬光大。

  这一年,正是【金鸡母】开店的第一百年。老店聘请来帅气的新主厨,装修了新店面。黎安安与众员工一同努力打拼,不仅使【金鸡母】重振雄风,自己也收获了爱情。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