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2012秋推会-文投艺达《不能没有家》

2012年08月08日17:36  新浪娱乐 微博
文投艺达《不能没有家》 文投艺达《不能没有家》

  由陕西文投(影视)艺达投资有限公司出品的33集电视剧《不能没有家》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该剧由《满秋》编剧卜可与《冷箭》导演孙滔(微博)强强联手,汇聚宋佳伦(微博)、阎学晶、刘佩琦、宋晓英(微博)、丁柳元(微博)、林家川、乔振宇(微博)、范雷(微博)、徐翠翠、薛微、赵雪莲等实力派明星齐上阵。

  这是一部以诚信为主题带有喜剧元素的现实题材情感类电视剧,以小人物一个个小家的视角,一个讲述着关于你、我、他的温暖而真情的身边故事。反映现实生活,贴近百姓心理,体味五彩人生,柴米油盐茶,仁义礼智信,呼唤真诚回归,弘扬传统文化。剧中人物的语言、演员的表演都到达了极佳状态。

  这是一部能让观众欣喜难得的好作品,可看性极强,故事围绕着剧中人对成家的渴望中,在工作、生活中所面对的各种各样突如其来的事件和矛盾中展开,讲述了年轻人与老年人在面对家庭而对幸福的选择时的不同价值取向,会更引发观众对真善美与假恶丑现象的思辨与思考,发人深省。最终执着人性光辉得到肯定,没有家,就没有温暖。可别小看这一家三口,偌大世界,泱泱人类,正是由这一个个小小的三口之家组合而成。

  天大地大,不能没有家。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