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2012秋推会-御景江山《民生》

2012年08月08日17:45  新浪娱乐 微博
御景江山《民生》 御景江山《民生》

  由北京御景江山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制作,由著名导演马进(微博)执导,由王志飞(微博)、林永健(微博)、刘蓓、高明、刘燕军、赵倩、董维嘉(微博)等众多实力派明星领衔主演的描写中国新现实主义情感大戏《民生》已于近日开机。

  这是不同发展观念的深度交锋。

  他们交锋的是胆气、正气和智慧,交锋的是对信念的执着和对职责的坚守,这样的交锋,会是个什么结果?

  责任、良知与个人荣辱得失猛烈对撞,是坚守信念?还是随波逐流?

  友情、亲情、恩情、爱情……百转千结,是冲破藩篱?还是抱残守缺?

  他们,是一群坚韧的求索者和探路者,他们在不断诘问,是升华?还是沉沦?

  林松县委书记康民生和安和县委书记刘重,同是副市长的候选对象。然而,一幕惨剧改变了二人的命运。

  因为康民生说出了真相。刘重引咎辞职,康民生也在一片质疑和非议中,赴安和接任县委书记。

  康民生惊骇地发现,挪用修路款的贪腐矛头直指刘重和安和领导班子!他按贪腐窝案彻查,却出乎意料的查出了一个感人至深的故事……。他被老区人的情怀深深触动,决心让安和走上环保、节能的可持续发展之路。他要对污染严重的焦化企业进行停产整治。二人波澜再起,纠结又生。但此时的他们已抛却了个人的荣辱得失,都抱着对老区的深厚情怀,站在不同角度,坚持自己认定的发展之路。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