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的蜜方》湖南热播 掀起盛夏美食饕餮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4日08:59  新浪娱乐微博
《爱的蜜方》湖南热播掀起盛夏美食饕餮
《爱的蜜方》海报
《爱的蜜方》湖南热播掀起盛夏美食饕餮
科勒橱柜全程赞助
《爱的蜜方》湖南热播掀起盛夏美食饕餮
科勒橱柜全程赞助

  新浪娱乐讯 如果你现在晚上看湖南卫视(微博)的话,你会发现,湖南卫视的电视剧终于一改各种武侠和穿越剧,迎来了让人眼前一阵清凉的现代青春料理剧。没错!万众期待的《爱的蜜方》终于登陆湖南卫视,郑元畅(微博)、李多海(微博)等正率领一众明星重出荧屏,带着各种美食飘香万家!

  《爱的蜜方》近日一经亮相湖南荧屏,便引起了疯狂的观看热潮,这和之前不断升温的预热有很大关联,但是“只听其声,未见其人”,却真是吊足了人们的胃口,因为这部戏可谓是阵容豪华,制作精良。首先,该戏由“台湾偶像剧”之父“林合隆一手操刀,其次,集合了现今中韩两国超人气演员郑元畅、李多海、李易峰(微博)、方安娜(微博)深情演绎,更为重要的是,制作方为了提升整部戏的艺术性以及品质感,邀得世界知名厨卫品牌科勒橱柜全程赞助,剧中出现的橱柜场景正是科勒今年最新推出的艺术系列产品,运用水墨的艺术表现手法,拥有让人眼前一亮的中国风气息,极具艺术、创新和视觉冲击力,并且具有多选择的搭配方案,创新大胆、技术领先,为视觉带来截然不同的创新观感;除此以外,科勒橱柜更为该戏的不同剧情设计制作了不同类型的产品,如陈家老店中的经典厨房场景正是科勒的“费尔菲系列“,贯穿男女主角爱恨交织的“艺术系列”,大团圆结局的“个性化打印门板系列”。这些将科勒产品的真谛”创新、艺术、生活“阐述的淋漓尽致,为该戏的各种剧情鲜艳上色。它们穿插于各大主角的举手投足间,烹饪出的美食色香味俱全,使调制出来的”爱的蜜方“更加甜蜜可人,更向每天行走在柴米油盐酱醋茶中的人们发出信号“厨房,也是我们调制‘爱的蜜方’的美丽花园”。

  据悉,因为《爱的蜜方》的主要故事围绕厨艺,所以很多镜头都将聚焦在厨房,主角们生涩的爱情将在科勒橱柜的甜蜜烘焙下逐渐成熟,让人垂涎欲滴的美食也将会夜夜上演。这个夏天,走出生涩,拥抱甜蜜吧。

(责编: 黄小宛)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已下令拦截中国两岸三地保钓船队
  • 体育刘翔抵沪副市长接机 孙海平:全运仍难定
  • 娱乐《英雄无悔》主演李婷去世 终年43岁(图)
  • 财经江门住建局否认挨批 称官方结论未出炉
  • 科技京东大家电3年零毛利 派员进驻线下店面
  • 博客雷锋照片摄影师回应真实性质疑
  • 读书毛泽东如何评价斯大林对自己人残暴屠杀
  • 教育低龄留学生逃离应试教育入别样轨道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车内毒气真相揭秘 识别一次性用品优劣
  • 女性时尚杂志抢电商饭碗 汤唯长裙扮女神
  • 尚品七夕浪漫餐厅推荐 鹊桥夜选酒攻略
  • 星座周运12星座本周忠告 梦境测致命伤
  • 收藏隆胸变艺术引争议 中药材收藏价值存疑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