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聪明小空空》主演释小松即将亮相《非常了得》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6日15:48  新浪娱乐微博
《聪明小空空》主演释小松 《聪明小空空》主演释小松
郭德纲漫画 郭德纲漫画

  新浪娱乐讯 昨日,万众瞩目的新剧《聪明小空空》在央视八套黄金档首播,取得了良好的收视率。据内部消息,在剧中给观众朋友们留下深刻影响的“萌相十足”的“无悔”小和尚的扮演者,剧中唯一的少林代表释小松日前正在江苏卫视录制节目《非常了得》,广大朋友们非常熟悉的郭德纲老师将首次在公众面前面对少林武僧。

  《聪明小空空》是《少林寺传奇》导演都晓的又一力作,讲述北宋年间,法王寺的五位小和尚空空,没完,没了,无怨,无悔(释小松)惩恶扬善的故事。著名名演员潘长江、潘虹、巩汉林、申军谊、计春华在剧中扮演“坏人”,和五位智勇双全抱打不平的可爱小朋友有非常精彩的对手戏。

  据悉,因在《聪明小空空》中的精彩表演,天津、浙江、湖北等电视台均向剧中“无悔”的扮演者,少林寺目前年龄最小的武僧释小松发出邀请,邀请小松录制节目,其中,浙江卫视预备有计划地连续推与释小松有关的节目十八期,并且有信心因释小松的参与获取更高的收视率。

  据了解,释小松在剧组拍戏时的表现也可圈可点,剧组很多工作人员对此都是赞不绝口。在8月8日《聪明小空空》记者招待会上还手持两把短剑表演了少林功夫,获得现场潘长江和巩汉林的大加赞赏。释小松和“大陆三小龙”释小龙一样,都是少林方丈赐姓,被少林寺寄予厚望的未来武术之星。释小松3岁的时候,就从影视武打明星洪金宝手中接过了两项大奖,一项是“亚洲武术小神童奖”,另一项是“国际武术节童子功奖”,香港众多媒体相继报道了此事,有媒体甚至声称释小松将重塑香港儿童武术电影的昔日辉煌。

  除此之外,作为少林寺年龄最小的武僧,释小松还是少林寺第一个选中到“快乐少林队”,受俄罗斯文化部邀请来到莫斯科演出,其精湛的武术和精彩的表演赢得了莫斯科居民的齐声喝彩和阵阵掌声,并且参加了国内外多家电视台的节目录制。

  《非常了得》是一档由知名主持人孟非和著名的相声名家郭老师合作主持的全新益智答题脱口秀节目,诞生于2011年6月8日晚,曾经连续两期拿下省级卫视节目同时段收视率第一。广大观众喜闻乐见的相声名嘴郭老师在其中发挥了无可替代的作用,据悉,这次和年仅6岁的释小松同台演出,是郭老师在其主持生涯中首次在公众面前面对会武功的少林武僧。

(责编: 黄小宛)
分享到:
  • 新闻中方要求日方立即释放14位保钓人士 专题
  • 体育梅西破门阿根廷3-1德国 英格兰2-1意大利
  • 娱乐50岁杜德伟光棍节娶嫩妻 兄长代宣婚讯
  • 财经温州部分炒房者深度被套 称感谢国家调控
  • 科技电商价格战冰与火:当局者清旁观者迷
  • 博客阎锡山计划暗杀毛泽东 雷锋离开我们50年
  • 读书侵略者的坟墓:百名日军将帅都死于谁手
  • 教育同学聚会比吹牛:女生比婚姻男生比收入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卫生巾荧光剂损健康吗 四招选安全桶装水
  • 女性奢侈品包盗抢险 运动型Bra舒适又有型
  • 尚品中式精品酒店过七夕 饕餮:被原谅的奢侈
  • 星座数字揭秘刘翔其人 爱情面包你选啥
  • 收藏揭秘民国的土匪邮票 南京大屠杀档案申遗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