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2012秋推会-卓达文化《新绝恋》

2012年08月29日18:54  新浪娱乐 微博

  为迎合近年来观众的观剧需求,北京卓达文化传媒公司即将筹划拍摄大型农村苦情戏《新绝恋》。该剧由著名导演陶秋普执导,《绝恋》原班人马谢兰、孙岩、郑卫丽、王建国等实力派演员倾情出演。本剧故事情节饱满,人物鲜活,命运曲折,直逼灵魂深处,将“绝恋”这一故事主题阐述得淋漓尽致。

  《新绝恋》的故事发生在中国鲁西南小叶村,该剧讲述了主人公红荞与百成悲怆感人的爱情故事。受尽爱情洗礼的红荞欲与百成举行婚礼时却遭到父亲无情的反对,混乱中孩子丢失,当红荞冒着生命危险救回孩子时却被人诬陷,令红荞没想到的是厄运接踵而至,遭人诱拐,受人暗算,背负巨债。百成为帮助陷入绝境的红荞也泥潭深陷。善良的红荞,在命运双重打击中依然用善举对待众人。红荞经历了惊涛骇浪的磨砺后,以惊人的毅力走向了成熟,她和百成在磨难与煎熬之中走到了一起。

  异于一般的农村苦情剧,《新绝恋》不以善恶冲突为矛盾点,而是以红荞淳朴透明的善良天性为亮点融于扣人心弦的情节,缓缓将这一段“绝恋”的故事铺陈开来。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