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2012秋推会-洋溢视听《亚出轨》

2012年08月29日18:55  新浪娱乐 微博

  由北京洋溢视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制作出品的现代都市情感电视剧《亚出轨》日前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当中。海清、连奕名等一批实力派明星加盟其中。

  《亚出轨》以现代都市婚姻杀手亚出轨现象为主线,讲述了其对处于婚姻围城中的小夫妻精神灵魂的折磨。在经过一番情感纠葛,在体味世态炎凉、人生百态的过程中,主人公们的心态从青涩渐渐走向成熟。

  《亚出轨》这部电视剧真实的重现现实生活,“这是唯一一部,以亚出轨为主题,反映婚姻围城内外百态人性,折射点滴家庭情感题材电视剧。亚健康是折磨人类健康的头号隐形杀手,亚出轨是折磨人类幸福家庭的恶魔,尤其在当下,人们已经越来越清楚的认识到亚健康的危害,却对亚出轨的危害一无所知。我们做这部戏就是要给人们提个醒。”据悉,也正因为该剧题材的敏感性使其在刚刚结束的第十八届上海电视节上击败同期众多竞争对手,成为最受瞩目的黑马。“很多电视台与媒体都来和我们洽谈这部电视剧,在这里向大家表示最诚挚的感谢!”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