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2012秋推会-新媒诚品《杀倭令》

2012年08月29日18:57  新浪娱乐 微博
新媒诚品《杀倭令》 新媒诚品《杀倭令》

  由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北京新媒诚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辽宁七星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大型都市情感剧《贤妻》已于7月杀青进入后期制作。这部由金牌导演林添一执导,汇聚刘涛、保剑锋、洪小铃、谢祖武等众多两岸实力派明星的都市情感剧,讲述了现代都市女性遭遇情感、婚姻、家庭危机后的自我救赎与华丽蜕变的故事,上演了一场无硝烟的家庭战争。

  家庭战火刚熄,抗战硝烟又起。北京新媒诚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正在紧张筹备的抗日题材电视剧《杀倭令》将于9月18日正式开机。这是首部描述小人物炽热闪光的另类抗日大戏,东北纯爷们小沈阳将首度联手西北“狼王”连奕名,强势组合,重磅出击,用类《让子弹飞》式的黑色幽默手法,打造抗日版的《鹿鼎记》!

  该剧讲述的故事发生在九一八事变后,在面临亡国,期待乱世英豪时,主人公贾九在一家老酒馆,酒壮怂人胆,在城里四处散发“杀倭令”。从此,贾九不得不周旋于日本人、土匪、国民党正规军和抗联队伍之间,就这样一个普通的老百姓毫无意识地走上了抗日的道路,一个小人物在种种机缘巧合之下成为了一个抗日斗士,一个另类英雄!。

  这是一部描写东北地区人民奋起抗日的电视作品,但它不同于以往的抗日题材,草根人物的抗日事迹是这部作品的亮点。智谋、侠义、巧合、诡辩让这部戏充满活力,让您在捧腹间,体味小人物从无奈到奋争;泪水中,感慨民族危难时草根也英雄的传奇人生!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