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2012秋推会-响巢国际《女刑警》

2012年08月29日18:58  新浪娱乐 微博

  北京响巢国际传媒是一个秉承“创新、精品”制作理念的制作公司,从《雍正王朝》、《走向共和》到《军人机密》、《丑女无敌》,我们一直在探索:还有什么更新的故事、更新的角度、更新的讲述方式,能够给观众带来更好的收视体验。于是,《女刑警李春春》、《新神探联盟》两部柔和了家庭伦理、都市情感、悬疑推理、动作武打元素的新作应运而生。

  《女刑警李春春》我们致力打造一部新式的家庭情感伦理剧,由陈小艺、温兆伦、刘晓虎、蒋欣、傅艺伟、朱茵等实力派演员倾亲加盟。该剧,以女主角李春春独具魅力的性格和纠结的感情生活为主线,讲述了一个普通女刑警一系列笑中带泪的故事,60集的长剧设置也充分考虑了故事的推进和矛盾的设置,一个步入中年的女刑警,工作、生活、家庭、情感各种酸甜苦辣相继而来,也一定能不断地把观众带入。

  《新神探联盟》由张铎、王凯、胡宇崴、张俪、李欣汝一众年轻人气演员领衔主演,更有岳跃利、舒耀轩、苑琼丹、恬妞、高曙光、尹天照实力戏骨加盟坐镇。二十世纪上半叶,一个无从考证的确切年份,一个在中国地图上似乎无从寻找的城市:德城,它比上海更繁华、被北京更古老、比香港更现代;它宛若《蝙蝠侠》中的“戈谭城”似幻似真既复古又现代;它道德失落、人心不古、世道混乱、罪恶横行。而德城罪案调查处DBI的精英们,负责调查那些最疑难、最棘手、最惊悚的重案, 故事由此展开……

  电视剧行业随着总局各种限令频频出台,让整个行业开始了更规范的发展,同行也对所有的从业者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也更坚定了我们”创新、精品”的理念,坚持原创和品质才是未来发展的出路,我们的近代都市大戏《我心灿烂》、都市情感职场剧《白骨精养成记》、古装浪漫爱情剧《北宫》等加入了不同的创新理念,将于2012下半年陆续开拍。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