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2012秋推会-光线《帮夫记》

2012年08月29日19:02  新浪娱乐 微博
光线《帮夫记》 光线《帮夫记》

  由光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策划筹备的励志都市青春家庭情感电视剧《帮夫记》正在火热筹备中,该剧以独特的角度展现当下家庭情感。该剧发行总经理也是该剧的制片人田甜说:《帮夫记》这部电视剧看起来像是一部家庭情感类型的电视剧,但更是作为智慧女人的教科书,男人成才的范本。没有打造不好的男人,只看男人有没有选择一所好学校。智慧女人懂得借助外援帮夫,实际上也就是帮自己。

  故事主要讲述在方小可是一名语文老师,是一个爱情至上的女人。对家庭对工作随遇而安,她盼丈夫能出人头地,也更希望丈夫能脚踏实地。她身上凝聚了八十后女孩的任性与虚荣,智慧与美德。钱立谷是一名硕士生,来自农村,性格保守,还有些懦弱。因为在工作中一直悠悠不得志,所以在家经常遭受丈母娘的“欺负”。赵桠枝是普通的市井小民,有些强势,有些传统。是上一代女人的真实写照,由她身上能体会出母爱的伟大。本剧是一个男人成功的奋斗史。在两个普通女人的“关照”下,男人由一个懵懂平凡男蜕变成为心智成熟、事业成功、爱家庭的优质男的故事。方小可与钱立谷像普通夫妇样恋爱结婚,因为年轻,小夫妻观念不一样,经常发生摩擦。钱立谷在工作中受到人事部经理胡碟的诱惑与威胁,钱立谷拼死抵抗,最后因为一套房子引发了危机,钱立谷遭贬。钱立谷与林晓月玩暧昧后遭到陷害,方小可认为不可饶恕,愤而提出离婚。赵桠枝虽然是势利之人,但在大事大非面前很有主见。她认为爱情与家庭是两回事,男人出轨并不是一件很坏的事情。在经历种种磨难与打击后,钱立谷成了一个羽翼丰满的男人。创业容易守业难,当钱立谷真的成为行长的时候,男人的劣根性显露无遗,钱立谷再次让人产生误会,夫妻间再生间隙……。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