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2012秋推会-宏文泰信《搜神记》

2012年08月31日19:13  新浪娱乐 微博
宏文泰信《搜神记》 宏文泰信《搜神记》

  由宏文泰信影业有限公司斥巨资打造的大型偶像神话连续剧《搜神记》近期正在各地方台火热播出。该剧根据我国东晋史学家干宝记录古代民间传说中神奇怪异的同名小说集改编,故事截取其中的一段为根本,融入了大量现代的时尚话题元素,其轻松搞笑的表演与拯救天下苍生的英雄大义相融合、时尚艳丽的人物造型、绚丽魔幻且别具一格的特效制作为剧集增加了超强的可看性。

  同时剧中集合“古装女王”陈紫函(微博)、香港当红小生陈键锋(微博)、三栖明星谭耀文(微博)、人气歌手刘力扬(微博)等两岸三地知名艺人联袂演出,更有曾成功执导过《仙剑奇侠传》、《美人心计》、《步步惊心》等影视作品、在业内好声连连的导演吴锦源亲自掌镜,配合国内优秀的后期制作团队,《搜神记》拉开了今年暑期档神话剧的序曲。

  自6月19日在四川电视台公共频道三集联播后,收视节节攀升,网友粉丝纷纷表示期待重播和上星播出。日前,《搜神记》将会在整个暑期陆续登陆四川、南京、南宁、青岛、安徽、昆明、福建等省份,预计寒假上星与全国的电视观众见面。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