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2012秋推会-大宅门《大宅门1912》

2012年08月31日19:16  新浪娱乐 微博

  十年前,有一个角色在观众心中留下了深刻的独特的印象。十年之后,观众心中的白七爷还是只有唯一的人选—陈宝国。十年之间,在经过了太多的人生、职业的辉煌成就之后,当陈宝国再一次面对这个已经融入自己血液的角色时,是应该高兴还是忧虑? 再一次出演能否既取悦老观众又赢得新观众?这个谁也不好说。

  该剧编剧、导演郭宝昌给了陈宝国一粒定心丸:“这次的‘大宅门’,故事发生在宅门之外,讲述中年白景琦在山东自立门户,与黑帮斗争,与一位传奇女子产生爱情的故事,除了在前两部‘大宅门 ’中的经典人物之外,还会有数个重量级的新角色与白七爷周旋到底,但毫无疑问的,白景琦将是这部剧中真正的男一号。”在与导演渐渐深入的交流中,陈宝国对再次化身白景琦从犹豫不决变成跃跃欲试。当两位对‘大宅门’理解最为深刻的男人们再一次达成共识时,该剧随后的制作进程变得明晰起来。在随后的几个月中,一部《大宅门1912》在他们手中诞生,郭宝昌用岁月的积淀和别样的视角讲述了一个新的故事;陈宝国用炉火纯青的演技又一次塑造了一个让所有人惊讶又折服的白七爷!

  在《大宅门1912》中,除了斯琴高娃饰演的机敏智慧的“二奶奶”,刘佩琦饰演的狡撷快活的“白三爷”,何晴(微博)饰演的别样的“杨九红”这些原著经典人物之外,张歆艺(微博)饰演的女一号“路青青”知性、与众不同;王志飞(微博)饰演的男二号“田子行”霸气、捉摸不透;以及梁天饰演的可憎可怜的“杨益增”等新的主要角色同样带给观众新的惊喜,特别是王志飞与陈宝国的对手戏更是让人大呼过瘾,众多业内资深人士对二人在片中的表现如此评价:‘这是二人各自表演生涯的顶峰之作。’

  该剧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全国发行工作已经全面展开,期待与您金秋共赏佳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