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2012秋推会-尚世影业《杜拉拉2》

2012年08月31日19:17  新浪娱乐 微博

  由SMG尚世影业主投主控的职场情感大剧“杜拉拉系列作”的第二部作品《杜拉拉之似水年华》已于7月初在上海开机。继阔别荧屏两年之后,“杜拉拉”系列新作的故事将延续第一部的剧情,讲述“三十而立”的杜拉拉如何面对职场和情感的双重挑战。继第一部大获成功后,SMG尚世影业签约编剧张巍再度操刀撰写新剧剧本,台湾著名导演林合隆执导,“潜力之星”焦俊艳和“金太郎”王雷出演杜拉拉和王伟。

  在第一部杜拉拉升职记中,受过良好教育、走正规路子的杜拉拉尽管没有背景,但是凭借自己的努力奋斗从一枚职场菜鸟逐步转型。在第二部《杜拉拉之似水年华》中,杜拉拉经历了几年的成长,已然不再青涩,事业蒸蒸日上的杜拉拉成为DB公司的代理人力资源总监并希望早日与王伟结婚,但事业发展不顺畅的王伟却始终下不定决心使得两人的感情亮起红灯。身处更加复杂的职场环境以及更为纠葛的情感世界中,她需要平衡生活与工作,在职场和情感的困境中勇敢作出正确的选择。

  “杜拉拉”从最初的图书出版到影视、话剧、服装等领域的版权授权经营,已成为了目前在中国都市白领中最具影响力和产业价值的文化品牌。由SMG尚世影业投资制作的首部作品《杜拉拉升职记》作为东方卫视独播剧,在2010年亮相荧屏,不仅完成了内地职场剧的题材突破,更创下年度多项电视剧收视纪录,成为业内外的热门话题。如今时隔两年之后,SMG尚世影业继续延续“杜拉拉”系列品,期待续写收视热潮。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