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2012秋推会-南通君光《她的一生》

2012年08月31日19:29  新浪娱乐 微博

  由君光影视、国内实力派总制片人杨霞出品,汇聚两岸三地金牌班底斥巨资重金打造,跨30多年年代都市励志情感伦理大戏电视连续剧《她的一生》,后期已制作完成。该剧剧本编创历时两年,讲述了改革30多年以来,一名从乡下来到大都市寻找新生活的朴实平凡女人,敢于独立直面人生逆境的生活强者的故事,用泪水和汗水抒写了一部新时代的女性传奇。

  该剧由国内实力派总制片人杨霞,携手当前热播剧《藏心术》的香港著名导演袁英铭、《亲爱的,回家》的台湾著名编剧方泓仁和当红热播剧《后宫》香港资深影视监制罗雄倾情打造。总制片人杨霞表示,“《她的一生》低调开拍,就是为了以原汁原味真实还原跨年代的场景,以营造真实的效果和优秀的作品呈现来打动观众。《她的一生》放在厦门拍摄,我们是下了血本的,但看到拍摄出来的效果,我们觉得这钱真花得很值得。”

  《她的一生》故事背景跨度30多年,围绕着由娟子饰演的吴慧兰的人物塑造,以她创业拼搏的饺子店、城市环境及家庭变迁的平凡故事,反映了70年代末到00年代改革开放下中国人民的生活历史变迁。剧中涉及大量的年代戏,为了追求年代独有印记的真实效果,制片人王小超在全国走了好多城市后,最后才将拍摄地点确定到厦门。

  据悉,《她的一生》电视剧演员阵容超强,看点多多。大陆实力派影星娟子、何政军(微博)领衔携手吕一(微博)、高昊(微博)、林家川、姜大卫、施羽等两地三岸明星汇聚风景秀丽浪漫的厦门倾情演绎。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