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2012秋推会-华谊天意《曹操》

2012年08月31日19:33  新浪娱乐 微博

  由华谊兄弟(微博)天意影视公司即将推出的历史题材大戏《曹操》和都市时尚情感剧《非诚勿扰》(微博)正在紧锣密鼓筹备中。《曹操》上部由著名编剧关山执笔,张黎(微博)担当导演,孙红雷(微博)有望出演。而电视剧版《非诚勿扰》则由曾创作出《将爱情进行到底》《洗澡》《功夫》等剧本的著名编剧霍昕执笔、导演为刘江(微博),故事内容、人物结构与电影版都有较大不同。

  古典史诗巨作《曹操》更注重真实地表现曹操的一生,从全新角度诠释人物,将成为该剧最大看点。这一版《曹操》将以《三国志》为蓝本,在符合那个时代的气质同时,对曹操以一个独特的视角来解读,赋予曹操一种新的解释,突出剧作的历史品格和人物定位。曹操的人选虽还未定,但制片人吴毅透露将是重量级演员担纲:“曹操这个人物是一个极大的综合体,一是要有帝王的霸气,还一个就是男人的英雄气,需要演员符合人物的气质和特征,也需要他的表演空间比较好,比较大。”

  电视剧版《非诚勿扰》不是一个纯粹的电影加长版,故事内容、人物结构有了巨大的调整。除了保留秦奋和笑笑的爱情主线外,也讲到了秦奋从国外回来以后发生的故事,对他在创业期里面的事业、情感方面有一个拓展,增强了容量,人物更为丰满。除延续了影片的一些风格外,创新的东西约占80%,并努力对当前中国社会的婚姻价值观作一个全景的展现。黄海波(微博)和新任“谋女郎”倪妮(微博)有望担当男女主演。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