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2012秋推会-新丽传媒《假如生活》

2012年09月04日18:20  新浪娱乐 微博
新丽传媒《假如生活欺骗了你》 新丽传媒《假如生活欺骗了你》

  由新丽传媒出品,由著名导演姚晓峰、婚姻题材金牌编剧王宛平(微博)携手再探中国式婚姻。集合了陆毅(微博)、泰海璐、吴越(微博)、耿乐(微博)等众实力明星,更汇集了国内外一流的幕后制作团队,献给认真活过、活着、爱过、爱着的人们。

  上世纪80年代,老黎家是一个普通的平民家庭。黎父黎母都是退休工人,黎家有三个孩子,老大黎妮是舞蹈演员。老二黎阳在街道信访办工作。老三黎山为工厂工人。

  黎阳和程真真结婚,成为局长家的上门女婿。由于门第悬殊,黎阳在程家受尽排挤,再加上妻子程真真任性自大,两人经常吵吵闹闹,婚后生活并不愉快。

  黎妮偶遇机长匡东海,两人一见钟情迅速结婚。婚礼当天,黎妮才得知匡东海不但离过婚,还有过孩子。新婚幸福尚未享受,年纪轻轻的黎妮就开始了自己的后妈生涯。

  黎山误落河中,被柳凤相助才幸免于难。一来二去两人走到了一起。黎父黎母对黎山的婚事极其反对。黎山却不顾一切和柳凤结婚,并跟父母断绝关系。

  90年代后期,三姐弟分别进入了婚姻疲惫期。黎妮的丈夫匡东海瘫痪在床,继女匡北北恰逢青春期,经常与黎妮吵得天翻地覆。黎阳事业上虽步步高升,但在生活中和程真真无共同语言,他请求下基层工厂工作,夫妇两人一度分居。为了养活儿子和老婆,黎山逐渐成熟起来,一家三口很是心满意足。

  新世纪来临,人到中年的三姐弟进入了结婚的第20年。经历一番磨难后,黎阳和程真真意识到两人谁都离不开谁。黎妮和匡东海夫妻关系经过生死考验,十分稳固。黎山和柳凤的儿子也顺利考上大学。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