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新白发魔女传》故事梗概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05日19:29  新浪娱乐微博

  天下第一大门派武当的弟子、未来的掌门人卓一航竟然爱上江湖第一大魔头,人称“玉罗剎”的练霓裳,这段爱情如何能被师门所接受?如何能被江湖正道之士所认同?正和邪之爱,让这双爱侣堕入万劫之中…

  明朝中叶,皇上昏庸,阉党当道,锦衣卫和东厂为了拥护瑞王继位,不惜对太子的党羽狠下杀手,诛杀异己。武当以太子为正统,遂愿意为他效力,诛灭佞臣。锦衣卫总指挥慕容冲打算要挑起武当和明月峡的纷争,慕容冲更派他的师弟,锦衣卫千户岳鸣珂到明月峡劝降,意图收服“玉罗剎”为朝廷效力,借玉罗刹凌慕华之手拔了武当这根眼中钉;再加上东厂的幕后人红花鬼母从中作梗,武当和明月峡的恶斗便要一触即发。不想,江湖上的此“玉罗刹”其实是练霓裳假扮师傅凌慕华所为,每逢十五,她就会走火入魔,滥杀无辜。练霓裳只想寻回师父,得到“天狼剑谱”,解去身上的魔障。卓一航对“玉罗刹”的爱越陷越深,他不顾一切准备帮她寻回剑谱,解除魔障。从小爱恋着师兄的小师妹何萼华,把这一切看在眼里,肝肠寸断。同时暗恋何萼华的武当弟子耿绍南对卓一航暗生嫉妒。

  诚然,武当与明月峡的矛盾终于不可调和,武当率领五大门派前来挑战玉罗刹凌慕华,为了明月峡的安危,练霓裳只得以“玉罗剎”的身份迎战白石道人。白石拼死一战,可没想到竟可以把玉罗剎的面具扯下,玉罗剎竟然是练霓裳,练霓裳竟然就是玉罗剎,卓一航一霎间心痛跌入谷底。一方面受到心碎打击,一方面考虑到武当命运,卓一航奉师命与师妹何萼华成亲,并成为武当第一掌门人。另一厢,耿绍南大受打击独自离开武当,慕容冲和红花鬼母对其说出身世之谜,他决要得回自己失去的一切,他要重返宫中,接掌皇位……重返江湖,重新掀起了一番明与暗、善于恶的血雨腥风

  此般,一系列用爱与命运交战,卓一航真挚、专一的爱情,不单打动了整个武林,更把练霓裳冰冷的心融化,魔性是可以为爱而改变,只要有爱就会有明天,生死与共,再续白头之约…

分享到:
  • 新闻中方再敦促日方撤销“购岛”决定
  • 体育英超-希尔斯堡惨案23年后真相大白
  • 娱乐日星香港拍戏被驱赶 商贩撵斥小日本(图)
  • 财经国内多家旅行社暂停赴日旅游业务
  • 科技苹果发布iPhone 5 官方图赏 图文实录
  • 博客强制戒毒所揭秘(图) 美军航母上的中国人
  • 读书岛国梦:日本如何实施开疆扩土的野心
  • 教育北大清华进世界前50 美国大学排行
  • 育儿女教授课堂母乳(图) 为治抑郁产妇吸毒
  • 健康运动后咋补水 九成八角硫磺熏制?
  • 女性中国Style闪亮纽约 金秋皮带女表正当红
  • 尚品私人岛屿置业指南 最佳商务宴请餐厅
  • 星座测试啥样男人爱你 12星座强迫症
  • 收藏银币白斑病价值打折扣 艺术市场入门指南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