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2012秋推会-金逸盛典《小儿难养》

2012年09月13日16:24  新浪娱乐 微博
金逸盛典《小儿难养》 金逸盛典《小儿难养》

  由北京金逸盛典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投资的电视连续剧《小儿难养》已于7月杀青,现正处于紧张的后期阶段。这是一部讲述现代都市年轻夫妇在  继车奴、房奴之后,又成了“孩奴”;没生孩子的想知道怎么生,生了的又想知道怎么养的现实题材电视剧。视角新颖,题材尖锐,汇集了阵容强大的老中青三代演员茹萍(微博)、陈卫、陈思成(微博)、宋佳、万茜(微博)、王耀庆、王思思(微博)、彭冠英、王维维等,戏骨云集。

  作为中国第一部以育儿为题材的都市情感剧,《小儿难养》讲述的是三对为了孩子而与生活搏斗的八零后夫妻,如何在家庭、社会、工作以及自我中寻找平衡,在养育孩子的经历上收获了爱、责任与成长。简家大女儿简宁(宋佳饰)和丈夫江心(江心饰)抱着对“有孩儿生活”最美好的憧憬开始了为人父母的日子。然而这养孩子的烦恼却是一波接着一波。妹妹简艾(简艾饰)意外的与一个叫乐乐的孩子成为知心朋友。而乐乐的父亲严道信(王耀庆饰)却对这个“从天而降”的女儿手足无措。简艾不经意的涉入到这奇怪的父女二人组中。

  好朋友赵晓柔(王思思饰)与男朋友吴迪(彭冠英饰)原本是标准的“丁克一族”。她看着朋友身边麻烦却又温暖的孩子,竟然对吴迪提出要结婚生子的愿望,吴迪彻底傻眼了。 养小孩儿有“难”,但也有甜蜜,更有幸福。

  本剧不同于近年来热播剧中众多描写婆媳不睦、夫妻不和的都市情感剧,而是以更当代的眼光关注现实生活中的典型事件。其中的坐月子、哺育孩子、月嫂大战,产后抑郁症等等话题都予以了真实的再现。剧中不同角色对养儿的不同态度极具代表性。新的“婆媳关系”也打破了近年来热播剧中“婆媳关系”的窠臼,以全新的视角诠释现代家庭生活,带给观众思考。也让关注自己孩子的父母更多的了解年轻人的想法,为两代人建立一个沟通的渠道。

  该剧已于7月完美杀青,目前正处于紧张的后期制作中,将于今年与观众见面。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