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艾美主持人介绍-吉米-坎摩尔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3日18:05  新浪娱乐微博
吉米-坎摩尔 吉米-坎摩尔

  姓名:吉米·坎摩尔(Jimmy Kimmel)

  出生年月:1967年11月13日

  出生地:美国纽约

  吉米·坎摩尔出生在美国纽约布鲁克林,延续了来自德国父亲和意大利母亲的血统,其父亲詹姆斯·坎摩尔(James Kimmel)是IBM经管人员,母亲则是家庭主妇,他是家里的长子,信仰罗马天主教,年幼时曾做过神父的侍者。在他九岁时,全家搬到了内华达的拉斯维加斯。吉米中学毕业后就读于内华达大学,之后又去亚利桑那州立大学进修了两年,并没有完成学业。

  中学时期的吉米就有过为无线电台工作的经历,在内华达大学就读期间,他担任过学院电台周日晚间访谈的主持人。在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的时候,他成为了KZZP电台有名的电话访客,该电台由广播名人麦克·艾略特(Mike Elliott)和肯特·沃斯(Kent Voss)主持。1989年,吉米获得了第一份有薪水的工作,和沃斯一起主持上午广播时段的节目。10个月之后吉米和沃斯双双被辞退,后来在弗罗里达一家电台主持一年后又被辞退。随后他来到洛杉矶发展,连续五年都在主持早间秀“吉米说体育”。在那段时间里,他结识了喜剧演员亚当·卡若拉(Adam Carolla)。1999年,吉米和亚当、丹尼尔·科里森(Daniel Kellison)联合创造了喜剧中心频道的The Man Show节目。该节目获得成功之后,三人为喜剧中心频道创造了《小丽接电话》(Crank Yankers),为MTV2创造了The Andy Milonakis Show等节目。有他制作和联合撰写的剧情片《Windy City Heat》在蒙特利尔喜剧节中获得最佳喜剧奖。

  2003年吉米离开了The Man Show,开始主持自己的深夜脱口秀《吉米·坎摩尔直播秀》(Jimmy Kimmel Live!)。该脱口秀也暂时在爱尔兰数字电视频道中播出。在脱口秀节目的前三季,吉米经常在节目的结尾打趣说"Sorry Matt Damon, we are running out of time(抱歉啊马特·达蒙(Matt Damon),节目时间不够了,不能让你出场了)"。有杂志问过吉米为什么要说这话,他说因为他的节目访问明星的时段比较靠后,而且时间比较短,像马特·达蒙这样的大牌明星不可能有时间上这样一个节目,而且想到马特·达蒙这个名字也是心血来潮,一时兴起而已。到了06年,吉米终于将达蒙请到现场,在达蒙出场之前,他介绍了半天他的作品和所获奖项,惹得观众十分不满,然后才说:“让我们请完全不需要任何介绍的红星马特·达蒙上场!” 达蒙终于上台,可是屁股还没做热,吉米就说:“真遗憾,节目确实没有时间了, 感谢本·斯蒂勒的捧场,抱歉马特·达蒙,你明天还有时间吗?”一上节目就吃了闭门羹的达蒙在节目中保持了风度,可是在节目之后怒火狂飚,大骂一通。事后吉米称整件事是和达蒙事先串通好的,只是演戏给大家看,ABC也出来打圆场,但达蒙从未肯定吉米和ABC的说法。吉米因其妙趣横生、特立独行的主持风格广受观众追捧。

  (青田)

分享到:
  • 新闻中方再敦促日方撤销“购岛”决定
  • 体育英超-希尔斯堡惨案23年后真相大白
  • 娱乐日星香港拍戏被驱赶 商贩撵斥小日本(图)
  • 财经国内多家旅行社暂停赴日旅游业务
  • 科技苹果发布iPhone 5 官方图赏 图文实录
  • 博客为何说钓鱼岛不是日本的 明星无PS照片
  • 读书岛国梦:日本如何实施开疆扩土的野心
  • 教育北大清华进世界前50 美国大学排行
  • 育儿女教授课堂母乳(图) 为治抑郁产妇吸毒
  • 健康运动后咋补水 九成八角硫磺熏制?
  • 女性中国Style闪亮纽约 金秋皮带女表正当红
  • 尚品私人岛屿置业指南 最佳商务宴请餐厅
  • 星座测试啥样男人爱你 12星座强迫症
  • 收藏银币白斑病价值打折扣 艺术市场入门指南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