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剧演员介绍:茱莉亚-路易斯-德瑞弗斯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3日18:49  新浪娱乐微博
茱莉亚-路易斯-德瑞弗斯 茱莉亚-路易斯-德瑞弗斯

  姓名:茱莉亚·路易斯-德瑞弗斯(Julia Louis-Dreyfus)

  出生地:美国纽约州纽约市

  出生日期:1961年1月13日

  获提名剧集:《二当家》(Veep)

  获奖记录:

  1994年凭喜剧剧集《宋飞正传》(Seinfeld)获金球奖剧集、迷你剧、电视电影类最佳女配角奖

  艾美奖获奖记录    

  1996年凭《宋飞正传》获艾美奖喜剧类最佳女配角奖

  2007年凭《俏妈新上路》(The New Adventures of Old Christine)获艾美奖喜剧类最佳女主角奖

  艾美奖提名记录

  1992-1998年,每年均凭《宋飞正传》获艾美奖喜剧类最佳女配角奖提名

  2006年-2010年,每年均凭《俏妈新上路》获艾美奖喜剧类最佳女主角奖提名

  2012年凭《二当家》(Veep)获艾美奖喜剧类最佳女主角提名 

  星路历程:

  美国电视喜剧女星茱莉亚·路易斯-德瑞弗斯(Julia Louis-Dreyfus)1961年出生于纽约市曼哈顿区,母亲是一位作家,父亲是掌管路易斯-德瑞弗斯能源公司(Louis Dreyfus Energy Services)的亿万富翁杰勒德·路易斯-德瑞弗斯(Gérard Louis-Dreyfus)。茱莉亚中学毕业后在美国西北大学就读,主修喜剧,后来为了演艺事业从大学辍学。

  1980年代早期,茱莉亚是综艺节目《周六夜现场》(Saturday Night Live)的常规演员。1990年代,茱莉亚开始在NBC经典情景喜剧《宋飞正传》(Seinfeld)饰演伊莱恩(Elaine Benes)一角,不仅获得观众喜爱与评论界好评,也取得了商业上的成功。1996年,茱莉亚在连续4年提名不中之后,终凭《宋飞正传》捧回艾美奖喜剧类最佳女配角奖杯。

  2002年,茱莉亚与丈夫(Brad Hall)共同开发电视剧集《凝视艾莉》(Watching Ellie);该剧在NBC播出后因收视率较低,仅播16集便仓促被砍。

  2006年,茱莉亚开始在CBS情景喜剧《俏妈新上路》(The New Adventures of Old Christine)出演女主角克莉丝汀·坎贝尔(Christine Campbell)。 2007年,茱莉亚凭该剧再获艾美奖喜剧类最佳女主角奖。

  2012年,茱莉亚在HBO新剧《二当家》(Veep)中饰演女主角赛琳娜·迈耶(Selina Meyer),并凭此角获本届艾美奖喜剧类最佳女主角提名;同时,她也凭《二当家》制作人的职务获喜剧类最佳剧集提名——这是茱莉亚得到的第13个与第14个艾美奖提名。

  茱莉亚在其职业生涯迄今共获2次艾美奖、1次金球奖,以及5次美国影视演员协会奖(Screen Actors Guild Awards);她同时是史上获艾美奖提名最多的人之一。

  2010年5月, 茱莉亚因其在电视产业的贡献获好莱坞星光大道授星。

  (newsman)

分享到:
  • 新闻中方再敦促日方撤销“购岛”决定
  • 体育英超-希尔斯堡惨案23年后真相大白
  • 娱乐日星香港拍戏被驱赶 商贩撵斥小日本(图)
  • 财经国内多家旅行社暂停赴日旅游业务
  • 科技苹果发布iPhone 5 官方图赏 图文实录
  • 博客强制戒毒所揭秘(图) 美军航母上的中国人
  • 读书岛国梦:日本如何实施开疆扩土的野心
  • 教育北大清华进世界前50 美国大学排行
  • 育儿女教授课堂母乳(图) 为治抑郁产妇吸毒
  • 健康运动后咋补水 九成八角硫磺熏制?
  • 女性中国Style闪亮纽约 金秋皮带女表正当红
  • 尚品私人岛屿置业指南 最佳商务宴请餐厅
  • 星座测试啥样男人爱你 12星座强迫症
  • 收藏银币白斑病价值打折扣 艺术市场入门指南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