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64届艾美奖预测:剧情男主竞争凶狠厮杀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20日01:35  新浪娱乐微博

  2012年的艾美奖剧情类剧集最佳男主角们可谓难分伯仲。六位提名者中有五位是艾美奖的熟客,已三次获得此殊荣的演员布莱恩-科兰斯顿(Bryan Cranston)凭《绝命毒师》(Breaking Bad)再获提名,《我为喜剧狂》(30 Rock)主演亚历克-鲍德温(Alec Baldwin)也已坐拥两座艾美奖奖杯,《大西洋帝国》(Boardwalk EMpire)主演史 视频:《怪谭》《狂人》领跑艾美奖提名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蒂夫-布西密(Steve Buscemi)也两次获得提名、《嗜血法医》(Dexter)迈克尔-C-豪尔 (Michael C. Hall)与《广告狂人》》(Mad Men)乔-哈姆 (Jon Hamm)也分别获得过6次与5次艾美奖提名,不过凭借悬疑反恐剧《国土安全》(Homeland)首次获得提名的戴米恩-路易斯(Damian Lewis)也极有可能成为黑马。《唐顿庄园》(Downton Abbey)主角休-博内威利(Hugh Bonneville)也首获提名,不过得奖的优势较弱。很明显,这一届的剧情男主的角逐厮杀是非常凶狠的。

  布莱恩-科兰斯顿

  《绝命毒师》

第64届艾美奖预测:剧情男主竞争凶狠厮杀布莱恩-科兰斯顿

  《绝命毒师》中的科兰斯顿是患有癌症晚期的为家庭生计发愁的化学老师、是光头耍狠、智商极高的制毒专家。科兰斯顿真可谓与其饰演的主人公Walter White合二为一,真假难辨,不能说他入戏太深,只能称其演技精彩绝伦。

  优势:2008年、2009年、2010他三连冠艾美奖剧情类剧集最佳男主角奖就是最好的证明。(2011年因第四季《绝命毒师》播出档期原因,他没参加评奖,否则很有可能继续获奖。)2012年,柯兰斯顿炉火纯青的演技令每集故事都扣人心弦,艾美奖是不会吝啬给他第四座奖杯的。

  劣势:《绝命毒师》行将剧终,艾美奖足以把奖杯颁给其他新人,作为对新人的鼓励与扶持。

  迈克尔-C-豪尔

  《嗜血法医》

第64届艾美奖预测:剧情男主竞争凶狠厮杀迈克尔-C-豪尔

  优势:迈克尔-C-豪尔获得过6次艾美奖提名,其中5次提名来自《嗜血法医》中其饰演的Dexter Morgan这一正义的黑暗使者。但是每次都是空手而归,迈克尔这些年人生发生大起大落,癌症、离婚等等,也许一座艾美奖杯是他最好的安慰。

  劣势:黑暗题材的《嗜血法医》能不能让艾美评委再深情地看迈克尔-C-豪尔一眼?

  史蒂夫-布西密

  《大西洋帝国》

第64届艾美奖预测:剧情男主竞争凶狠厮杀史蒂夫-布西密

  优势:史蒂夫-布西密夺冠优势有二。一是,《大西洋帝国》是财大气粗的HBO制作出品的剧集。其次是,他是一位转投美剧事业的电影演员,这意味着他的演技没的说,在剧中饰演的腐败财政官员的丑陋嘴脸表现得淋漓尽致。这两项更深得艾美奖投票人的喜爱。

  劣势:如果他没能最终取胜,那只能说:点儿背。

  乔-哈姆

  《广告狂人》

第64届艾美奖预测:剧情男主竞争凶狠厮杀乔-哈姆

  乔-哈姆在长达五年的《广告狂人》中一贯的优秀表演值得所有热爱该剧的人认可并深深记住,艾美奖理应给他一个奖杯,他都快成了奥斯卡颁奖季中屡获提名却屡次不得奖的小李了(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

  戴米恩-路易斯(Damian Lewis)

  《国土安全》(Homeland)

第64届艾美奖预测:剧情男主竞争凶狠厮杀戴米恩-路易斯

  优势:路易斯饰演的前海军陆战队队员,后来的双重身份特工,亦正亦邪的表演征服了观众。

  劣势:他目前一度被称为能与布莱恩-科兰斯顿一较高下的实力选手。不过前者要退休了,《绝命毒师》要完结了,艾美奖也有可能让老头子满载归园田居。

  休-博内威利(Hugh Bonneville)

  《唐顿庄园》(Downton Abbey)

第64届艾美奖预测:剧情男主竞争凶狠厮杀休-博内威利

  优势:首次获得艾美奖提名的博内威利是在《唐顿庄园》中饰演一位伯爵,他曾主修戏剧表演艺术,科班出身的他具备沉稳扎实表演功底,演技也倍受观众认可。

  劣势:休-博内威利获奖的几率几乎为零,不是自己不能演,只怪对手太强大。

  最终预测:布莱恩-科兰斯顿

  竞争对手:史蒂夫-布西密、乔-哈姆

  潜在黑马:戴米恩-路易斯

  (美国队长)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分享到:
  • 新闻温家宝就钓鱼岛再表态:铮铮铁骨毫不退让
  • 体育欧联-国米2度落后补时平 利物浦逆转胜
  • 娱乐罗仲谦被拍车震40分钟 杨怡全程趴伏(图)
  • 财经官员称房地产税将扩大试点最终全国实施
  • 科技阿里宣布云OS业务独立运行
  • 博客空军少将乔良:钓鱼岛为何此时引发争端
  • 读书太阳旗坠落:日军不愿提及的十大败仗
  • 教育新一代大学生进校园成天之“娇”子?
  • 育儿小学四年级男生五年来自乘地铁上学
  • 健康大米里加硼砂? 喉癌组织真能咳出来?
  • 女性时装周模特豪放露肉 凯特王妃亚洲行美妆
  • 尚品一席关于龙虾的盛宴 跑车界的北欧爱迪生
  • 星座测试你是好贤内助吗 15种风水法器
  • 收藏俄隐瞒超大钻石矿30年 否认巨矿破坏市场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