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新女婿时代》主角-林永健

2012年10月20日22:34  新浪娱乐 微博
林永健 林永健

  林永健

  国家一级演员。主流收视群体心目中的一颗闪亮明星。

  由其出演的央视春晚小品有《装修》、《邻居》等,曾屡获全军优秀演员奖、中国戏剧节优秀演员奖。

  他是有“丑帅”美誉的实力派演员,以擅于塑造角色的多面性格而饱受观众认可。无数观众因他的精彩演绎忍俊不禁,亦能为他的深情投入而恸哭流涕。自出演影视作品以来,由他主演的作品每每火爆荧屏,而由他倾心塑造的一个个鲜活的人物更是深深地烙印在广大观众心中,特别是他所出演的家庭伦理题材剧目再一次掀起国内同类题材的跟风热潮,现今他已成为观众们亲切关注的国内一线 “居家好男人”。

  代表作品:

  《老马家的幸福往事》《毕有才》《王贵与安娜》《马文的战争》《幸福来敲门》《血战长空》《林师傅在首尔》《金婚》《黎明之前》《我叫王土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