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直通春晚》选手-陈禹蒙(激情唱响)

2012年11月02日19:09  新浪娱乐 微博
陈禹蒙 陈禹蒙

  辽宁卫视《激情唱响》冠军陈禹蒙,女,26岁,出身于辽宁边陲城市丹东一个普普通通的家庭,目前是一家幼儿园的老师。

  她从小喜欢唱歌,恬静却爱笑,喜欢小孩子,是个快乐的女孩,最大的梦想是开一家幼儿园。她曾经有一个很幸福的家庭,有疼爱她的爸爸妈妈,但在她21岁的时候,爸爸妈妈相继患病离开这个世界弃她而去了。爸爸妈妈的突然辞世对她是一个很大的打击,禹蒙一度很消沉,她感觉整个世界都失去了颜色,仿佛天塌了再也没人会爱她了。禹蒙无心工作,也失去了以往的笑容,完全变了一个人,每天躲在房间里不肯出来。那段时期只有音乐陪伴禹蒙,也许是音乐给了她力量,终于身边人一句鼓励让她鼓足勇气站在了《激情唱响》的舞台上。怀着一颗真诚的心,她要用歌声告诉在天堂的爸爸妈妈:他们的女儿勇敢的站起来了,她可以生活的很好。

  比赛经历:辽宁广播电视台比赛、2012激情唱响全国总冠军。

  个人特点:漂亮安静乖巧,粉丝很多,嗓音独特,可以驾驭高难度的曲目。

(责编: sisi)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