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直通春晚》选手-郭伟(激情唱响)

2012年11月02日19:11  新浪娱乐 微博
郭伟 郭伟

  辽宁卫视《激情唱响》亚军郭伟,男,25岁,来自辽宁铁岭,是一名普通的铁路电气化供电接触网工人,家里祖孙四代都是铁路工人。他平时的工作就是维修和维护接触网设备,属于高危行业。他给自己的工作概括起来就是有三高:高空、高压、高速。是在电压27500伏特电压下修理铁路高压电缆,就算停电时余电还有1万多伏。在单位是优秀青年工作者,也是同事心中的“歌神”。他很小时就梦想要做个艺人,能站在属于自己的大舞台上唱歌给大家听。但在参加《激情唱响》之前他始终感觉那只不过是一个遥远的梦,因为父亲一直都不支持他唱歌。郭伟小时候父母离异,他的性格一度变得孤僻叛逆,七年前经过离家当兵之后逐渐体会到家庭的温暖。爸爸对他而言是精神领袖,由于爸爸的反对,让他倍感痛苦,但不肯轻弃理想的他,还是在下班后背着爸爸偷偷唱歌。其实爸爸的坚决态度是对他的一种爱的体现,他的工作是高危职业,工作时不容一点疏忽,爸爸是担心他在工作时唱歌分心,造成严重后果。在《激情唱响》的舞台上他的出色表现,爸爸终于理解了郭伟,从而支持他在不影响工作的前提下,继续追求自己的梦想。

  比赛经历:参加过辽宁广播电视台的比赛、中央台非常6+1、2012年《激情唱响》全国第二名。

  个人特点:外形帅气,人气旺,唱功扎实,舞台表现力强。

(责编: sisi)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