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直通春晚》选手-樊博(天籁之声)

2012年11月02日19:29  新浪娱乐 微博
樊博 樊博

  山东卫视《天籁之声》樊博:男 身高175CM  毕业于西安音乐学院  适合曲风:情歌是强项,R*B流行摇滚等曲风也经常演唱,自己较喜欢时尚电音

  2007年CCTV青年歌手大赛西安赛区银奖;2010年快乐男声西安赛区全国十六强;2011浙江卫视《我爱记歌词》麦霸英雄汇全国总冠军;2012天籁之声全国亚军。

  出生于1987年3月22日,西安人,性格乐观开朗,曾学过萨克斯到达9级,钢琴,在校曾担任鼓号队队长,合唱队队长,2004年参加陕西交通广播《顶尖新星秀》获年度总冠军,2006年参加《百事新星大赛》获第六名,2007年以全国最高分的成绩考入西安音乐学院声乐系(当时已考上上海戏剧学院、星海音乐学院及四川音乐学院等9所学校,最终执着于西安音乐学院),同年参加CCTV《青歌赛》获第二名,2008年参加陕西省声乐比赛,获流行专业青年组一等奖,2009年参加《陕西省流行音乐大奖赛》铜奖,10年参加湖南卫视《快乐男声》,最终以12强止步,被称为最会唱歌的忧郁情歌王子,同年浙江卫视《麦霸英雄汇》取得冠军,被誉为不可多得的声音。初恋在初中,回想起来都觉得挺逗的,当时她是学校的校花,而且还比樊博大两级,两人由于一次不小心的碰撞开始成为了斗嘴冤家,在初恋升上同校高一时,两人发现其实很微妙了喜欢上了双方,然而开始交往,一直处于良好的交往状态,到了初恋高三时,有一天约会跟樊博说了由于学业,尽量少见面,樊博也因此答应了,后来过来一个月,有一次在路上巧遇到初恋跟了另外一个男生,樊博上前证实,才发现被P腿了,原来主要原因不是因为学业,而是有了新欢,樊博的初恋就被蒙上了阴影,让他自己感觉第一次被骗。考了三年大学:专业课过了,文化课没过,第二年,文化课过了,专业课又过不了,终于到第三年,文化课过了,专业课也过了。第一年没过的时候,学校旁边有天桥,在榜单中没看到自己名字的时候,立马要跑过去跳桥寻死,结果一群死党拉着他安慰他,终于没跳了。

(责编: sisi)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