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直通春晚》选手-明白人(完美声音)

2012年11月02日20:40  新浪娱乐 微博
明白人组合 明白人组合

云南卫视完美声音亚军明白人组合

司徒骏文:毕业于西山区一中。喜欢编曲、拍摄短片。用一把吉他,手拉手传播爱。擅长Rap、R&B、jazz。拿手的歌曲是《flyme to the moon》,喜欢李宗盛、2pac,才艺是原创(创作了很多民族音乐)、配乐、词曲、晚会音乐。参加比赛是想借此机会传播一种坚持。最大的挑战是搞音乐走精神世界的道路,骄傲的是改变自己的同时改变了一群迷失的人。想出国、旅游,拍片分享给每一个快乐的人。

  张煜轩:毕业于云南省旅游学校。擅长说唱,R&B。才艺是歌曲原创。06年参加红豆绝对唱响获全国冠军。最骄傲的是自己可以一直坚持音乐。想成为一名特别的音乐人。

  因为两人有共同目的,散播爱散播音乐散播自由,在不同的地方都经历过7年不一样的考验。2011年12月31日因为一个特别的节目而相识,并共同演唱了一首《我的未来不是梦》,从而成立了“明白人”。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来完美的演绎自己,做好当下的每一场演出。

  对自己影响最大的人是阿桑、明白人的其他成员还有每一个在传播路上用心的人。

  特长是昆明方言原创歌曲优秀原创歌曲《云》、《昆之虚无》

(责编: sisi)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