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直通春晚》选手-木江子(一声所爱)

2012年11月02日20:45  新浪娱乐 微博
木江子组合 木江子组合

  一声所爱-大地飞歌

  木江子组合

  五个单纯简单的大男孩,怀着同样单纯简单的对音乐执着的爱,并以他们对音乐独特的感悟和创作才华,在一声所爱·大地飞歌民歌大赛的舞台上先是以一首改编西北民歌《黄土高坡》征服老中青三大声音魔轮成功晋级,随后便一发不可收拾。他们是高晓松[微博]老师一直赞誉有加的大杀器,而融入浓厚民族元素的原创歌曲则是他们自己每场比赛一路走来的大杀器。木江子也是高晓松老师寄予厚望的组合,他们年轻充满朝气充满希望,是高晓松老师心目中能把民歌向世界音乐迈进的新新力量,果不其然,在总决赛第六场他们以一首非洲民歌《撤退的歌》让全场欢腾。在随后的比赛中,五个灵动的舞台精灵,又用一首原创歌曲《青菜秧》给舞台带来一股清新脱俗的气息。很多人认为,木江子是只会静静站着唱歌的组合,然而在总决赛第八场的比赛中,他们加入动感十足的舞蹈演绎的壮族情歌《夜了天》让每个人眼前一亮从另一个角度更加了解这五个玩音乐的大男孩。而在最后一场冠军争夺夜中木江子大气磅礴完美演绎的《佤魂》,更是敲开了通往冠军的大门。木江子就是这么一个组合,他们能动能静,他们能用独特的音乐带你进入纯净的自然世界,让身在都市中的你在聆听他们的演绎之后有种拥抱到了大自然的感觉,他们是自然之子,他们散发着独特的香味,正是这一股浓烈的独特气息让他们突出重围一举拿下2012一声所爱·大地飞歌民歌大赛的总冠军。

(责编: sisi)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