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直通春晚选手-赵羽韦晴晴(一声所爱)

2012年11月02日20:48  新浪娱乐 微博
赵羽韦晴晴 赵羽韦晴晴

  一声所爱-大地飞歌

  赵羽韦晴晴

  壮乡的元素,壮乡的歌喉,壮乡的妹子和音乐才子,赵羽、韦晴晴就是这么一对淋漓尽致展现广西壮乡特色的组合。晋级赛中一首原创歌曲《乐逍遥》,不仅由壮族民族元素淬炼而成,还融入了rap元素,让民歌唱出了新声,使乡土味浓重的民歌也散发出流行现代的气息。一首首壮乡民歌被他们深情诠释,一首首原创音乐被他们美妙谱写灵动演绎。壮语版的《山歌好比春江水》被他们唱出耳目一新的风味,经典动听的《藤缠树》被他们再度优美婉转地唱出,一直以现代的方式创作民歌的他们,在比赛中,总能为我们带来来自民族深处却又现代感十足的作品,总决赛第六场,他们把壮族元素完美融合到非洲民歌的演唱,开创性地把非洲音乐和广西音乐玩在了一起,让现场顿时沸腾。而在总决赛第七场的比赛中,更是以一曲原创《盼月圆》琴瑟和谐地演绎,用动听的歌声唱出了壮乡甜美的爱情故事。他们用纯粹的原生态音乐融入创作,为歌曲注入民族的血液进而散发出民族音乐特有的清新自然朴实芬芳。他们是默契的搭档,这对不是情侣却更胜情侣的组合用他们完美的配合精准地表达出壮族山歌独有的气韵。他们一路走来,一次又一次在“一声所爱大地飞歌”的舞台上唱响最嘹亮的八桂民歌。

(责编: sisi)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