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直通春晚》选手-汪小敏(花儿朵朵)

2012年11月02日20:55  新浪娱乐 微博
汪小敏 汪小敏

  花儿朵朵选手汪小敏,1992年10月01日出生于广西南宁,现就读于四川音乐学院,曾是《知音女孩》杂志、淘宝等的专属模特。2011年参加青海卫视《花儿朵朵》歌唱比赛,一路过关斩将,从南宁唱区10强、冲进西部6强、全国5强,最终问鼎2011花儿朵朵全国决赛总冠军,夺冠后签约种子音乐。

  有人曾形容汪小敏是“御姐与萝莉的混搭”。军人家庭出身的她,从小受父亲的严厉管教,甜美的外表下有颗同龄人无法比拟的强大内心。不满20岁的汪小敏不乏90后女孩美又天真的特质,更不缺少80后“御姐”的内涵与气质,在花儿朵朵的舞台上一路打破“花瓶”神话,号称“敏爷“的她用自己的努力与实力赢得了尊重和认可,被誉为2011年度 “最美花儿”。

(责编: sisi)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