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直通春晚》选手-王璐(花儿朵朵)

2012年11月02日20:56  新浪娱乐 微博
王璐 王璐

  花儿朵朵选手王璐,1994年8月23日出生于深圳,现就读四川音乐学院通俗演唱专业。

  一副嘶哑独特的好嗓音,可爱小清新的形象气质,深情的小情歌式演绎,“沙哑甜心”王璐早在成都唱区就被喻以“小孙燕姿”。在比赛中也多次挑战孙燕姿经典《我不难过》等大热歌曲,深情完美的演绎也获得了广大网友的好评。在花儿冠军之夜,王璐在冠军争夺战的关键一战中,再次拿出自己的杀手锏,以一首孙燕姿的《逆光》一举拿下2012花儿朵朵全国总冠军。并被评委大加赞赏为“孙燕姿的接班人,美少女的代言人,纯情嘶哑派的创始人,宅男屌丝的梦中情人。”

  从成都唱区到全国百强突围赛再到最后的全国总决赛的巅峰对决,王璐的每一步都走的异常艰难,从喉咙嘶哑完全唱不出声音到背负着破嗓子唱功烂的非议,王璐一步一个脚印,总是用执着的努力和坚持来证明自己的音乐梦想,这个简单单纯的小女孩在舞台上总是微微笑用积极向上的态度告诉所有有梦的女孩们:不管你是多么的困扰,请相信梦想,坚持下去,你就会得到你绽放的希望。

(责编: sisi)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