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直通春晚》选手-孟慧圆(花儿朵朵)

2012年11月02日20:57  新浪娱乐 微博
孟慧圆 孟慧圆

  花儿朵朵选手孟慧圆,1994年1月12日出生于湖南湘潭,学护士的她从没接受过任何音乐教育,单凭自己对音乐的兴趣和执着,自己悄悄的学吉他、练唱歌,与音乐开始结盟。

  孟慧圆一直都说很感谢妈妈为自己取了个好名字,“有梦就会圆”。从长沙唱区一路走来,孟慧圆高歌凯旋顺风顺水,她清新干净的嗓音在预选就得到了广大观众的喜爱,强大的粉丝团队在长沙晋级赛时期开始初见规模,在总决赛她的粉丝甚至倾巢而出,每场比赛现场都爆满,尖叫呐喊口号灯牌件件不落,而且是所有选手最给力的。最终,孟慧圆也不负众望,获得了“人气王”和“最具突破表现奖”两项殊荣,并荣获2012花儿朵朵全国四强,成为当晚的赢家。她的努力让我们看到,凭借自学,努力高歌小女孩一定有机会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

(责编: sisi)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