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电视剧《冷风暴》分集(26-30)

2012年11月16日21:51  新浪娱乐 微博

  第二十六集

  金城玲子去调查身亡的小江,发现小江也是中毒身亡。金城玲子便命令查处特工总部的所有人员,结果在孙默生的房间里发现了毒死小江的那种毒药,被栽赃的孙默生百口难辨却被金城玲子看出这是栽赃便安慰孙默生没事。金城玲子便把房间有毒药的人员全都带来审查,盘问无效后便全都放走。易安之则警告沈木风和庄如愿不要和杨云轩来往。杨云轩在禁闭室通过自身的移动给自己松了绑,然后逃跑。聪明的杨云轩知道这是金城玲子故意给自己设的圈套,但是为了降低组织的损失他还是要把消息传出去。逃出来的杨云轩找了旅馆住了下来,金城玲子则开始在旅馆埋伏并监视杨云轩,杨云轩便给沈木风打电话让他帮忙离开上海,而明知特工总部的电话被监听,杨云轩仍旧说出自己要离开上海的计划,这就需要沈木风做出及时的反应。沈木风向易安之回明了情况,易安之则要求沈木风把杨云轩捉拿回来。杨云轩转了几圈便在典当行给同伙传达了消息,最后来到茶楼等待沈木风的到来,杨云轩向沈木风交代完毕后便假装逃走最后被孙默生枪杀。

  第二十七集

  金城玲子和孙默生来到杨云轩经常去的药店埋伏等待地下党最高领导人黄河的归来,沈木风也乔装打扮去世济药店协助徐老板,原来济世药店的许老板就是最高领导人黄河。沈木风在与黄河的交谈中得知了杨云轩让他接替在特工总部工作的任务,并且告诉了他特工总部另一个同志白兰花的消息。沈木风在林玉珍那里得到了易蓉蓉的身份问题,原来易蓉蓉不是易安之的亲生女儿,易蓉蓉是林玉珍的弟弟林国平和庄如宛的孩子,庄如宛和易安之结婚只是为了给蓉蓉找个爸爸,而易安之却害死了林国平和庄如宛。金城玲子在杨云轩那里发现了一个保险箱,无法打来箱子的樱子碰到了沈木风,沈木风打开了保险箱并杀死了樱子。沈木风打开保险箱发现了杨云轩写的信和邵一夫写的证明沈木风清白的信。金城玲子找到沈木风要求他和自己合作对付易安之,并且以特工总部的权力为诱饵让他杀掉邵雪桐。此时的易安之也向金城玲子说起怀疑孙默生为地下党,而金城玲子则怀疑沈木风为地下党。沈木风跟踪欧阳倩看到了欧阳倩与邵雪梧私下交谈。

  第二十八集

  邵雪桐在与关若飞的交谈中明白了自己内心仍然装着沈木风。沈木风监视这欧阳倩,觉得她很不简单,不但和特工总部的易安之关系暧昧,也和军统的邵雪梧有所联系,沈木风在监视中,被铁观音拿枪指使,最后却把他放了。作为军统的邵雪梧因不得志而喝起酒来,关若飞和邵雪桐之间也发生了矛盾,内心装不下邵雪桐和沈木风两人的关若飞便想搬出邵家,邵雪桐意识到这一点便想挽留他,心中仍有邵雪桐的关若飞便留了下来。易安之把沈木风和庄如愿叫来命令他们进一步抓捕地下党确保汪精卫的安全谈判,在与庄如愿的交谈中,易安之说明要开始留心沈木风,而得知沈木风参与杀害杨云轩活动的易蓉蓉也一气而走。金城玲子把庄如愿叫来让他去抓地下党并且以职位为诱饵来拉拢庄如愿。不愿意面对眼前事实的易蓉蓉只想和沈木风离开这个城市,而这种理想只能寄托于对母亲的思念。在沈木风的开导下,易蓉蓉讲述了自己以前的事,沈木风便把她带到了林玉珍的家里。抓获地下党徒劳的金城玲子便开始怀疑欧阳倩泄露了机密。不愿相信自己是林国平女儿的易蓉蓉便问起了易安之,这便引起了易安之的怀疑。

  第二十九集

  张蒲成和人安排邵雪梧意欲刺杀叛变的汪精卫,易安之则安排沈木风负责汪精卫等特务在上海的安全,黄树立同时逼迫上海市长傅国生刺杀汪精卫派来的手下,沈木风在特工总部接到纸条来到咖啡馆赴约,没想到对方欧阳倩也是组织安排的间谍,同时邵雪梧安排人刺杀汪精卫的特使,阻止这次卖国贼的计划。上级安排沈木风和欧阳倩联手合作阻止汪精卫的卖国行径,没想到却被马玉清跟踪。沈木风和庄如愿在护送汪精卫过程中却遭到了军统的袭击,汪精卫派来的特使黄宝荣也被沈木风趁机杀掉。除掉黄宝荣的黄树立进一步逼迫傅国生杀掉易安之。利益受损的易安之则安排沈木风等人尽快杀掉孙默生进一步威胁傅国生。易安之受到傅国生的邀请赴宴没想到却在半路遭到恒会邵雪梧的袭击,坐收渔利的孙默生则带来日军将他们全部包围,邵雪梧和铁观音在袭击中丧命。易安之受伤后处于昏迷状态,得知哥哥被杀的邵雪桐心情非常沉痛。孙默生去找他姐夫傅国生打算处死昏迷状态的易安之。醒过来的易安之则把沈木风庄如愿叫来谈事,金城玲子正好来慰问他。张蒲成来告诉邵雪桐说收买了易安之身边的人,希望她可以动身杀掉易安之。

  第三十集

  欧阳倩来到医院看望了下易安之便去找沈木风,欧阳倩告诉了邵雪桐要混入医院刺杀易安之,而为了得到日军所有研究所的信息,欧阳倩决定现在先不要杀掉易安之,而是利用易安之特工总部的力量除掉傅国生。邵雪桐在孙默生的安排下来到医院准备杀掉易安之,看到邵雪桐来到医院的沈木风便把易安之转移,这使得邵雪桐和关若飞扑了一场空,得知孙默生要刺杀自己的易安之便趁机把孙默生抓住并且杀了他,杀掉孙默生的易安之便安排沈木风和庄如愿刺杀市长傅国生,沈木风在庄如愿和傅家手下争吵时,沈木风趁机杀掉了傅国生,这正符合冷风暴的计划,沈木风在会见黄河时得到命令要取得日军研究所的信息。刺杀失败的邵雪桐来到张蒲成那里,质问他所提供的情报以及向他提供情报的人,并要求他把出卖邵雪梧的人交出来。易安之为了奖励沈木风便想要把易蓉蓉嫁给他,并打算向欧阳倩求婚。在宴会上苏玉文想要欧阳倩陪他休息,恼羞成怒的易安之便安排沈木风配合他打算除掉苏玉文,并且说不会伤害到欧阳倩。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