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电视剧《出关》分集(26-30)

2012年12月29日23:12  新浪娱乐 微博

  第二十六集

  刘一手等被告知因为潼关情况复杂,未经团长批准任何人不得与老百姓交往,违令者军法处置。同时丁成义也意识到,此举过于严苛,不给一个合理的解释,红军营军心一定动摇,遂决定次日带刘一手、韩江雪出城转转。

  在城外,丁成义哀叹世道沧桑,问刘一手若大敌当前需他守住关口,同时共产党要他们回大部队,会做何选择?刘一手反问之,二人皆不道破。最终丁成义摊牌,明确告知刘一手组织正在寻找他们。刘一手表明立场,组织到他们一定走!但一天未到,鬼子的事情就是最大的事情!

  内奸谢志坚浮出水面,他密报卢涛,告之刘一手欲对丁成义展开策反工作,而丁成义态度暧昧。

  第二十七集

  丁成义再次把刘一手叫出城外深谈,承认刘一手赢了他们之前的赌局,答应可以放刘一手走。几杯下肚,丁成义酒后吐真言,倾诉对刘一手等人的敬佩及不满。

  共产党组织的郭大姐终于找到刘一手,却碍于丁成义在场没法相认。趁着丁成义大醉之际,郭大姐巧妙告之刘一手他们的秘密据点,叮嘱他等候时机。

  刘一手回到营中,告之程大号党组织终于找到他们了,另外,红军营中的确有一个奸细,但并非丁成义安插。

  第二十八集

  刘一手和刘铁男认定谢志坚是内奸,决定静观其变,等时机成熟再顺势戳破。

  齐闯放哨时抓到两个日本奸细,审问中得知是村野大部队长的特派员,正在为下一步进攻打探城中虚实。

  谢志坚前去密报,刘铁男匆忙跟踪,眼见他走向张彪子营部。却不料刘铁男遭谢志坚埋伏,被其杀害。

  第二十九集

  二狗因憎恨欲杀害刘一手,刘一手被设计骗出军营陷入圈套。

  刘铁男被害,丁成义意识到刘一手有危险,前去营救。

  刘一手与二狗、谢志坚对峙时,谢志坚中枪,刘一手利用解脱术逃脱了二狗的捆绑,却不慎在扭打间掉入了黄河。丁成义赶到,谢志坚为明哲保身,让二狗拿枪暴露在众人面前。丁成义下令追查刘一手的下落,活要见人死要见尸。丁成义欲军法处置张彪子和二狗,卢涛前来成功救下二流氓,丁成义大怒。

  红军营抗议,集体绝食。丁成义决定三日之内杀二狗替刘一手偿命。

  在监牢里,汉奸赵守玉欲收买二狗,让他交出黄河河防图,二狗心动。

  第三十集

  二狗突然要见卢涛,声称要把所有事情给供出来。卢涛前去探视意外发现丁成义还关了两个日本奸细,要求一并带走问话,丁成义才察觉这是二狗的奸计。二狗利用赵守玉提供的的办法在卢涛那里混了个美差,并应允赵守玉会拿到黄河河防图,尽快联络日本大队长长野小五郎。

  日军轰炸潼关,扁豆发现二狗汉奸行为,在追捕过程中扁豆中枪牺牲,丁成义赶到,二狗发现众人已发现其汉奸举动,跳入黄河中。

  谢志坚怂恿程大号趁机逃跑,然后报信张彪子红军部队明晚逃跑,欲通过这次除掉程大号,让红军营失去领头人。丁成义知道逃跑消息后大怒,勒令全军队休整两天。

  原来刘一手并未死,匆匆赶往潼关被送进了医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