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一飞冲天》主角-徐洪浩饰饼托

2013年02月05日10:48  新浪娱乐 微博
徐洪浩饰饼托 徐洪浩饰饼托

  饼 托:他是元宝的桑丘,只是他不傻,而且还有商业天赋。元宝第一次迷失自己,流落街头,也就在这时,饼托出现,他成了元宝的忠实追随者,在他的蛊惑下,元宝最终重返荧屏。在跟随元宝一起参加栏目的同时,他一点点爱上了小妮,只是迫于自己的身份而不敢表白。他时刻记着自己是一个刚从桥洞底下走出来的乞丐,即便小妮最终与皇甫不惑分手,他也不敢有非分之想。机器人元宝的出现,他和小妮并不知晓,他们把机器人元宝和元宝本人混为一体。成名后的机器人元宝开始对他们颐指气使,动辄喝斥。饼托无法忍受这种态度,跟随小妮一起离开了元宝。他们来到元宝以前生活的村庄,发现村庄里还有一个姑姑,到此,他和小妮揭开了皇甫不惑一系列陷阱。他和小妮、姑姑一道打到了网站,为元宝最终逃离郑正的阴谋而拼尽全力。他觉得自己终于可以向小妮表述心事时,却发现自己也是一个机器人。警察早就盯上了郑正、皇甫不惑等人,他们派出了网警饼托,并为他导演了与元宝相遇的场景,他睡觉时,总部就会收到了他一天以来的所有信息。饼托得知真相后轰然心碎。他是一个会伤心的网络警察机器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