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箭在弦上》主角-何明翰饰徐锦川

2013年02月15日19:07  新浪娱乐 微博
何明翰饰徐锦川 何明翰饰徐锦川

  徐锦川(何明翰):

  一个留学于维也纳、很帅很酷的浪漫杀手。他和姐姐妹妹一样,从小就厌恶战争,是一个痴迷于音乐的人。为了逃避战争,也为了追寻自己的理想,他去维也纳学习音乐。没想到家里惨遭灭门,而他自己也成了日本特务暗杀的目标。为了将姐姐妹妹带出中国,他杀出了维也纳,一路上和一个被派来杀他的日本一流的狙击手清水二十三斗智斗勇,安全抵达中国。徐锦川是个小资的人,他没有国家民族的概念,只想把自己的姐姐和妹妹带出中国,而这时姐姐和妹妹却成为了抗日志士。后来姐姐和女朋友都沦为了日本人的人质,徐锦川为了亲人,不得不叛变,成为了日本人的工具。为日本人暗杀抗日志士,好在并没有酿成大祸。在姐姐和女朋友获救之后,迷途知返。成为了一个真正的战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