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电视剧《华丽一族》故事梗概

2013年03月14日09:23  新浪娱乐 微博

  服装设计优等生宋骄阳为夺毕业秀第一名,去请风尚男模赵宇天当模特,但却被误会成借潜规则上位的虚荣女生,底层出身又有道德洁癖的宇天决定拯救这个“迷失”的女孩,一番较量之后,两人终于化解误会,宇天答应参加骄阳的毕业秀。

  美国归来的李真希望回家族企业传奇集团效力,但叔叔李兆钦对李真身世耿耿于怀,拒不与李真相认,并将他当作骗子赶出公司。

  毕业秀当天,宇天却人间蒸发,抓狂的骄阳央求李真救场,李真临上场时,宇天却匆匆赶来。尽管宇天与骄阳完美完成了演出,但骄阳仍无法接受宇天的迟到,拌嘴之际,宇天强吻骄阳,霎时间,骄阳沉醉了。

  骄阳去风尚找宇天送礼物,随手填了一张模特招聘表,也再次偶遇来应征模特的李真。骄阳满怀欣喜准备将礼物送给宇天时,却目睹宇天跟其他女孩“纠葛”,骄阳顿觉郁闷,跟宇天赌气一定要当上风尚模特。

  在李真帮助下,骄阳应征成功,与此同时,已婚妈妈黎傲芙、古灵精怪小萝莉乐瑶等人也都各出奇招,进入风尚接受模特训练。但很快骄阳忍受不了老板罗密欧的压榨,愤然离开风尚,并阴差阳错成了传奇的试衣模特。

  李真向罗密欧提议引进意大利品牌莎巴托尔,并请骄阳帮忙修改设计,新推出的莎巴托尔一炮而红,身为传奇总经理的李兆钦这才发现,侄子李真不可小觑。

  李真和骄阳在合作中感情日渐融洽,宇天心生醋意,但不善言辞又有些自卑的他却不知道如何向骄阳表达自己的情感,对这份感情裹足不前,终于令骄阳觉得宇天并不适合自己。

  莎巴托尔初战告捷,罗密欧为独占战果派人打伤李真,骄阳误会是听命于罗密欧的宇天所为,再度对宇天心生嫌隙。李真施计联合觊觎风尚的商人赵良栋赶走了罗密欧,夺回了自己的利益。

  当年李真父亲为了救弟弟李兆钦而溺水早逝,李兆钦也因此坐拥了哥哥的一切,李真决定强大自己以向叔叔讨还属于自己的所有。李兆钦察觉李真对自己的威胁后,利用商业机密致使李真的服装厂倒闭。

  李真在骄阳的鼓励下再度创办了JFK模特经纪公司,并从风尚公司挖来黎傲芙,身处传奇公司的骄阳很快跟黎傲芙形成竞争,李真为了成功,不惜伤害骄阳的利益,令骄阳逐渐感觉不是滋味。

  骄阳参加超模大赛,却遭李真前女友金吉尔作梗,受伤错失夺冠机会,而骄阳对金吉尔身份却蒙在鼓里。

  罗密欧带着宇天等模特投靠李兆钦传奇门下,李真也将JFK卖给已经被赵良栋霸占的风尚公司,并将传奇的艺术总监薇薇安撬走,传奇和风尚形成对垒之势。

  金吉尔痴恋李真无果,沉迷药物而早逝,骄阳得知真相,决意跟李真分手,但又欲罢不能。李真为联合东南集团对付李兆钦,接受东南老板女儿韩琦珊的婚约,并窃用骄阳的设计稿,骄阳深受打击,出现神经性失明,幸亏宇天细心料理才逐渐康复。

  骄阳决心重新振作,投冯入松门下学习设计,为让宇天能全心去国外发展,骄阳制造了自己与冯入松谈恋爱的假相,难过的宇天终于离开骄阳,但嘱托骄阳要协力冯入松办好秀,给模特师弟师妹们一次崭露头角的机会。

  冯入松为传奇举办服装秀,李真阻挠,希望将其纳入麾下但被拒绝。得知骄阳与冯入松在“谈恋爱”的李真嫉恨难当,放火烧了冯入松的参展服装,却险些误伤骄阳。

  骄阳为实现对宇天的承诺,诱导李真说出放火实情,要挟李真不再插手冯入松的秀,曾经相爱的两人终于走到对立的两面。

  通过与韩琦珊的婚约,李真终于坐上传奇总裁位置,但却发现传奇已经被爷爷作为其他生意的筹码卖给了东南公司,李真名为传奇总裁,但仍受制于东南,李真一气之下解除了与韩琦珊的婚约。

  李真因与赵良栋的利益争端,遭到报复,为了躲避赵良栋的迫害,李真请宇天举报自己,以求进监狱躲避灾祸。

  几年后,骄阳从国外进修回来,李真也从监狱出来,从家族纷争中脱身的他并未放弃对骄阳的爱,但骄阳已经接受宇天的感情,宇天知道李真在骄阳心目中的位置,选择了悄然离去,而骄阳无法接受宇天的不辞而别,也在心中留下无法抹去的伤痛。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