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主持人白燕升辞职 众名嘴微博热议

2013年03月15日12:06  京华时报 微博

  @关东散人:“有人说有为才有位,可有人有了作为却没有更多话语权,有些有位的人又没有作为,在这种时候,我只能走了。当然,哪里都有矛盾,我不抱怨、不是跟人对抗,我只求温暖自己,温润自己的人生。”白燕升继李咏之后离开央视,透露三五年前就想辞职。   

  @刘春:昨天公园老人家讨论的,不是猪江,不是白岩松,而是央视著名主持人白燕升同志的离职。大家纷纷表示惋惜,并希望香港卫视开设戏曲频道,为繁荣社会主义戏曲文化作出贡献。

  @我是不喝哈啤的:昨天早上看到白燕升,这个央视戏曲频道的当家男主持人离开了。是不是意味着以后的戏曲频道就再也看不到他了?对于一个生长在父母经常看戏曲频道家庭里的孩子,我看戏曲频道的机会还算多,见到白燕升的机会也会多一些。他离开了,我爸妈肯定会觉得失落……

  @河北梆子云中燕:白燕升离开央视是这两天热点之一,重新听了他以前的《蝴蝶杯》,真是不错,应该是刘玉玲老师指点过的,典型的京梆子风格,说青出于蓝而胜于蓝也不为过啊!乐队是卫梆子风格的,特别是板胡,天津味儿醇厚啊。

  @罗锦鳞:对戏曲艺术来说,白先生的离去是非常大的损失,他对通过电视传播戏曲艺术的贡献是功不可没的。至于离开的理由,不知内情,无从判断。只能惋惜!向白先生致敬!

  @二公子袁仲:“燕”过留“升”,我最喜欢的戏曲节目主持人,感谢你的引领,谢谢你为戏曲普及与弘扬所做的工作。你在央视的20年,我们看到了,戏曲看到了。

  @绕篱欹石自沉音:昨天看google娱乐的头条居然是白燕升离开央视。印象中2007年还是2008年的央视戏曲晚会,正是白老师做的导演,那也是我觉得办得最好的一次春晚。白老师“春秋亭”一段的反串也记忆颇深。虽然位置与声音的疑惑一直没有办法得到解决,但还是希望以后老师可以为我们带来更好的戏曲节目。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