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划:《那年冬天》被风吹来的爱情之花

2013年04月04日15:35  新浪娱乐 微博
《那年冬天》被风吹来的爱情之花 《那年冬天》被风吹来的爱情之花
《那冬》绝美取景成就完美精品 《那冬》绝美取景成就完美精品

  这个冬天不仅起风了,还让我们再一次见识到韩剧打造浪漫唯美的手段可以发挥如此之极致,如此令人心驰神往。这部犹如超长版MV的爱情剧在今年冬天令观众深陷其中,从演员阵容到唯美场景,从音乐原声到服饰搭配,几乎每一处都达到爱情偶像剧的最高标准。即使剧情方面早已司空见惯,可通过编剧独具匠心的细节处理,淡化了狗血情节给观众带来的 资料视频:《那年冬天》宋慧乔赵寅成初吻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重复感,《那冬》依然可称为纯爱剧中的精品典范。

  改编经典日剧 结局逆转成全有情人

  本剧以2002年播出的日剧《不需要爱情的夏天》为蓝本,将发生在日本东京那年夏天的爱情故事经过卢熙京编剧的巧思改编移植到韩国,除了在季节上发生了变化外,一些细微末节也稍许发生改动,但故事大意依然与原版相符。一直靠赌牌生活的赌徒吴树在婴儿时就被遗弃,终日过着放荡不羁没有目标的生活。直到被女友陷害坐牢一年出狱后,却碰到了来找寻与自己同名的PL集团律师代表,为了偿还高额债务,吴树决定顶替进入PL骗取钱财。在那里他遇到了令其改变一生的女人吴英,这个与自己有着同样伤痛和孤独的女人虽然患有视觉障碍,但从那冷漠的语气和刻意的疏离还是能感到隐藏在表象之下的悲伤和绝望。吴英的人生遭遇使吴树渐渐改变了初衷,两个过着“限时人生”的男女通过彼此找到了继续活下去的勇气。

  由于原作曾被改编成韩版电影,电影与电视剧的结局有极大差别,所以此次改编版本中两个人的生死牵动着观众的心,而编剧卢熙京显然更忠于原著,没有以悲剧收尾,英树在经历生死考验后在樱花树下上演了最甜蜜的一吻为该剧带来了HappEnding。这样的结局最然观众感到欣慰但也遭到不少吐槽,吴树曾两次被刺却依然生命力顽强,吴英频繁病发,医生甚至做出只有一成存活几率的诊断,即使这样微乎其微的概率还是可以痊愈,悲剧逆转似乎太过刻意。请注意,在韩剧的世界里能决定男女主角生死存亡的从来都不是编剧说了算,观众才是握有生死大权的掌控人。

上一页1234下一页

(责编: 饺子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那年冬天》宋慧乔赵寅成初吻

《那年冬天》宋慧乔赵寅成初吻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