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灏明:勇往直前的心态对我很重要

2013年06月05日17:31  新浪娱乐 微博

  主持人Ceci:姗姗是于郑老师非常喜欢提拔的女演员,现在于正老师也会有一些评委,去相亲节目做一些点评的节目。很多观众发现,原来在这样的节目当中近距离的接触于正老师,跟大家想象的可能说话很犀利的风格又不一样。姗姗作为于正老师很亲近的合作伙伴,你觉得于正是什么样的人?

  袁姗姗:她是长辈、老板,而且像家长一样,她对我、陈晓、杨蓉,把我们保护得像孩子一样,他也愿意跟我们处成家人这种感觉。

  主持人Ceci:你有什么心事会跟他分享吗?

  袁姗姗:也会,我们公司经常会一起聚餐,都跟老板说,他就像一个家长一样给你分析很多事情,跟你说你应该怎么样,怎么样。

  主持人Ceci:任何事情都会跟他吐槽是吗?

  袁姗姗:对,第一,他是老板。第二,他是朋友。

  主持人Ceci:这样工作起来的环境应该是很愉悦的?

  袁姗姗:因为公司的人不太多,整个公司都比较有家庭的氛围。

  主持人Ceci:姗姗是比较感性的人,灏明我们看到的是一个乐观、非常勇于挑战的人,最近还看到灏明接了《星跳水立方》的节目,很多喜欢你的歌迷和观众不免很揪心,因为本身跳水就是有些危险的运动。其次,因为灏明身上有些地方是有待恢复的,里面是还要穿弹力衣吗?

  俞灏明:非常非常紧绷的弹力衣现在不需要穿了,现在可能还是需要再等疤痕更好的康复,所以可能还是需要一定的时间。

  主持人Ceci:但是因为跳水肯定是要长时间做训练的,身体长期浸泡在水中不会有什么负面的伤害吗?

  俞灏明:其实参加这个节目,我之前已经是做过很仔细的考量,也询问过自己的医生,这项运动到底能不能够去做。可能经过各方的反馈意见之后,就觉得其实他们的意见觉得应该没什么大问题。可能最重要的就是要自己去做心理建设,敢不敢去挑战这个项目。因为我那个时候我也问节目组的导演,跳下来会不会受伤。

  主持人Ceci:还是担心过?

  俞灏明:还是担心,真的绝对担心。因为那个时候我的那个状态是非常非常害怕再受伤。

  主持人Ceci:对,那就不要去,为什么要把自己逼到那儿呢。

  俞灏明:但是我的这个状态我真的是不喜欢的,因为我在做每件事情的时候都会非常非常谨慎,非常小心,对于我来说,我觉得对于我的发挥或者是思路各方面的东西,可能我会错失机会,也会让我整个人觉得很压抑。所以,我想通过这样的一个节目,还是希望去找回来我之前的……

  主持人Ceci:勇往直前的精神。

  俞灏明:那种心态,这个对我来说很重要。

  主持人Ceci:你之后不会再干出什么让我们觉得特别替你担心、害怕的事情,就到头了吗?

  俞灏明:我估计差不多了(笑)。

  主持人Ceci:谢谢。

  俞灏明:因为我现在的状态已经慢慢越来越好了,所以可能通过这个节目,的确是能够让我的心态、状态慢慢慢慢的变得越来越好。

  主持人Ceci:作为朋友或者同事,你知道他去参加这样的节目,不会觉得担心吗?也会吧。

  袁姗姗:会,就觉得太危险了。

  主持人Ceci:有没有心里觉得何必呢?干吗非得要去?

  袁姗姗:他可能要挑战自己吧。

  主持人Ceci:看来姗姗对灏明还是充满了解的。但是作为家人,爸爸、妈妈对你复出以后的每一步路应该也是很担心、很惦念吧。

  俞灏明:对,他们也是很谨慎。因为的确这样的一个机会对于我来说真的是挺不容易的。等他们有了这样一个沉淀之后,有了这两年的时间,很好的去思考的时候,可能我现在就更加会珍惜我现在所拥有的一切。

  主持人Ceci:更加懂得感恩。

  俞灏明:更加懂得感恩,更加懂得珍惜,可能珍惜会比较多。

  主持人Ceci:接下来有两个问题是希望二位分别为我们的网友作答的,因为他们很好奇你们的感情生活,很好奇生活当中的俞灏明也是喜欢类似姚小蝶这种性格的女生吗?

  俞灏明:不是。

  主持人Ceci:哪一种?

  俞灏明:可能戏里面四位女生的性格还是会有点牵强吧。我自己还是会比较倾向于能够有精神上面能够跟我很好交流的,我希望这个女生还是有一定的想法的,我觉得这是很重要的。

  主持人Ceci:就是软性条件就是这样。

  俞灏明:硬性条件就,其实我觉得要看感觉,没有说太具象的一些标准,比如她一定要是双眼皮或者怎么样,没有太具象。可能一个女生,让别人喜欢,可能真的是她的那种样子散发出来她独特的那种味道。

  主持人Ceci:大家看起来要比较舒服的。姗姗呢?网友也很好奇你喜欢的男生会是什么样的类型?

  袁姗姗:应该我觉得是家豪这种吧。

  俞灏明:啊?

  袁姗姗:我说的是家豪。

  俞灏明:真的吗?家豪因为还是跟我有点关系。

  袁姗姗:对,我觉得家豪应该算是那种比较能担当的男人吧,但是我觉得可能会在最后家豪也伤了小蝶的心,因为他为了追求自己的理想抛下了小蝶。

  主持人Ceci:所以如果是姗姗,希望是一个可以一直在身边守护着你的这样一个男人。

  袁姗姗:对,因为我觉得女孩子还需要一个男人在身边守护你、保护你,就会比较可靠,像一棵大树你可以靠着他,比较有安全感。

  主持人Ceci:一个港湾。还有很多影迷、歌迷很关心灏明还会不会回去《天天向上》主持节目。

  俞灏明:可能我需要再好好的去调整自己的状态。

  主持人Ceci:你的状态已经调整得很好。

  俞灏明:对,对,我知道。就是因为之前可能上《天天向上》,的确感觉那时候在舞台上面,的确有不适应的感觉。所以,可能我在想可能接下来就是看自己的状态调整成什么样子。如果能够恢复得挺好,我想可能在这个舞台上面去表现,应该会让大家感觉更加舒服一些。

  主持人Ceci:想要在最自在的时候再回去。

  俞灏明:对。

  主持人Ceci:我们也是期待灏明不要给自己太高的要求,我觉得现在已经很好了,不要把自己逼到一个很举足艰难的地方,因为大家都非常心疼你的每一步走过来的路,所以我们期待着看到一个健康、充满积极向上的今天的俞灏明,我们就已经很知足、感恩了,所以不用让自己有太大压力,我们都很爱你。今天再看到灏明回归,心里充满了感动和愉悦。对于姗姗,真的近距离交流以后,那些黑姗姗的不知道大家在想什么。我觉得对于演员来说或者歌手,他们虽然在银光幕前可以接受大家的探讨,但是我觉得不要做一些很不礼貌的事情,这是跟素质相挂钩的。如果善意做一些点评或者建议,我相信二位都可以接受。

  袁姗姗:很欢迎。

  俞灏明:对。

  主持人Ceci:我相信大家如果对《爱在春天》有什么样的建议,或者对他们的演技有什么样可以让他们提升的一些批评,大家都是可以接受的。

  俞灏明:对,非常非常乐意。

  主持人Ceci:欢迎。

  俞灏明:非常欢迎,非常乐意。

  主持人Ceci:最后姗姗还有什么要对粉丝说的吗?

  袁姗姗:希望大家能够喜欢这个戏,有爱有春天。

  主持人Ceci:很好的一句话,灏明最后的一点时间留给你,这么长时间没有跟粉丝这么近距离互动,看你的直播。今天有什么话想跟他们说。

  俞灏明:其实我自己还是真的非常非常感动,因为在沉寂两年的时间里面,支持我的这些朋友们一直不曾离开,一直在原地等我。这对我来说真的是一个非常非常大的鼓励,而且非常让我感动。对我来说《爱在春天》这个戏非常非常重要,非常特殊的一种感情,可能对我的这些粉丝,支持我的朋友来说,他们是的确希望能够看到我在春天这部戏里面我的成长。所以,我希望大家能够,不管喜欢或者不喜欢也好,都没有关系,只要你能够比较认真的去看这部剧,去寻找、去感受灏明到底有没有跟之前不一样的地方,他们给我的反馈,任何的反馈我都能够接受。所以,非常非常感谢你们。

  主持人Ceci:两位都是心态调整得很好,状态也是大好的演员。姗姗作为“春天”迷,对《爱在春天》也是有很多寄语。而灏明在受伤重新复出之后继续选择《爱在春天》,也有更多的期待。所以,喜欢他们的影迷朋友,希望大家可以继续关注湖南卫视这一档正在热播的《爱在春天》,支持他们。感谢二位今天做客新浪直播间,下期再会,拜拜!

  俞灏明:谢谢!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