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映国际传媒公司官网

2013年06月07日14:48  新浪娱乐 微博

点击进入奥映传媒公司官网

  奥映国际广告传媒(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由国内多家知名影视、传媒机构和投资机构投资,汇集国内外众多专业影视策划、制作、传媒人士,是集“影视媒体开发整合、影视广告策划制作及电视节目、电视剧、电影投资制作发行和海内外影视版权贸易”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传媒机构。公司是国家广告协会、首都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业协会会员单位。

  奥映传媒与国内外众多影视制作机构合作,已投资/出品/摄制/发行了大量优秀的影视作品,如电视剧:《武装特警》、《往事》、《虎踞龙盘》、《金戈梨园》、《海上传奇》、《美丽誓言》、《中国特警》、《城市猎人》等,电影:《注定爱你》、《墨香天使》、《烟雨俚歌》、《刺客》等;

  奥映传媒拥有广泛的海内外发行渠道,公司自有150多部国产电影和700多集电视剧的独家版权,已与北美、东南亚、日本、韩国、越南、香港、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200多家电视台、制片公司、音像出版商、视频网络平台和数字新媒体平台等机构形成了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已成为海内外影视市场强有力的内容提供商。

  凭借着雄厚的资金资源、专业的影视制作团队、强大的发行渠道通路优势,奥映传媒在行业内已稳占一席之地,已成为中国影视传媒界最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核心机构之一。

  点击进入奥映传媒公司官网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