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如金》热拍 展现绵延悠长人情美

2013年06月07日18:34  新浪娱乐 微博
《岁月如金》张丰毅颜丙燕 《岁月如金》张丰毅颜丙燕
《岁月如金》闫学晶徐秀林 《岁月如金》闫学晶徐秀林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岁月如金》正在北京热拍。该剧由张丰毅、颜丙燕[微博]、左小青[微博]、廖京生[微博]、李凤绪[微博]、闫学晶[微博]等实力演员联袂出演,通过讲述改革开放30年大时代变迁下小人物的人生百态与生活图景,塑造了以石德宝为典型的善良人群。在日前的媒体探班中,导演阎建钢[微博]坦言要呈现给大家一个"老百姓自己的故事",将用最贴近生活的方式展现小人物的悲欢离合,将最为淳厚朴素的人情美传递给观众。

  《岁月如金》通过北京一户普通人家改革开放30多年的历史,反应和折射一个当代“祥子”在时代变幻中对人生信仰和传统美德矢志不渝的坚守,在喜怒哀乐悲欢离合中,感受生活的朴素滋味。编剧王丽萍[微博]以如椽巨笔为我们讲述了那个浩浩荡荡的时代里最为朴实无华的生活,将每个人骨子里的淳朴自然、真挚善良发挥到淋漓尽致。她表示,“该剧表现的不是空洞的大道理,而是那些我们共同经历过的,那些感动、影响、鼓励我们的人和事。它是积极的、正面的、健康的,令你感恩的。”

  石德宝重情重义、责任担当、幽默乐观;柏铃宽容豁达、任劳任怨、忍辱负重;罗小马专一重情、热情大度、守信自约;石德亮热情豪爽、诚实厚道、性情宽宏……就连能干泼辣,斤斤计较,喜欢惹事生非的姜素芹也是一个刀子嘴菩萨心的人,最终经历过丧夫等事情后也变成一个善解人意,通情达理的人。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